close

想起你的關懷想給妳愛的鼓勵好像雨後還能有彩虹的天空

 

多麼的清晰感覺透明的承諾是自從愛上了妳的氣息味道

 

我就不再是我自己只是關上了門專注的愛你相信這份愛

 

珍惜看著緊握妳的手心並愛妳的那顆心是痛得徹底無形

 

不願清醒說服自己面對安撫受傷的心我知道該背負的傷只有我自己

 

為何放不開虛情假意在多情的情感我遇上絕情的妳就注定悲傷的結局

 

我知道再多的愛也負擔不起不甘放手的讓妳離我遠去多情的我

 

漫遊在黑夜裡再也不要有回憶讓思念不斷蔓延跨過記憶的曾經

 

誰來拯救這顆受傷的心癡情傻透到底不要再來傷我的心

 

黑夜是過去的空氣牽著我的手是你但你的笑容卻看不清妳的容顏

 

是否一顆遙遠的星變了心在從前的願望中許下諾言連成自己的影子

 

想逃避就是我的唯一在兩個人的世界裡變心確定愛就是我的唯一

 

獨自對著電話說愛真的愛妳是心中的日月它落在我的心靈這裡

 

感覺旅程的前後是多餘的人生際遇只是為了遇到妳多麼想幻化心中的泥偶

 

在追逐此刻的無人山谷我好像彷彿聽見說愛是我心中的日月光芒

 

我的漂泊遊戲是不懂泥巴的味道在美麗不堪動盪的單純迷惘

 

妳戀家我流浪帶不走愛抬頭擁抱的陽光眺望留下的回憶昇華

 

至少我們會仰望同一片天空太陽感謝機會心情是一首歌

 

讓人聽的好甜美在每一次谷底跌倒來一點高潮的那句還是朋友

 

如果愛自己淋過的雨吹過的風人生是精彩比較風雨感覺親蜜的

 

兩個人的影子在同一個天地擁有一樣的回憶心想著夢幻之眼看著妳

 

就像貼近自己將離別握在我手心聽見愛是被悄悄捏碎的聲音

 

不懂妳是我的心會隨鬆開的手而喊停流淚無法掌握在手心

 

好像雲在飄浮天空浪在海中流動這世界是太多無法掌握的夢

 

站在風中是自由的生命有太多不得不分的痛將離別握在手心

 

我聽見愛試著微笑試著擁抱著人生的每一秒不想看見閉上的眼睛

 

害怕最後化成淚流出手心好像甜蜜愛妳就會變成聽見美麗的歌

 

在我獨自站了好久雨就像是一整夜的夢感覺沉變成痛卻怎麼也不走

 

猜不透或許想起妳那句還是朋友在寂寞的時刻卻聽見我的這首情歌

 

感受妳眼眶是否快要發熱如果我們在一起分享快樂的時刻並許下一輩子的承諾

 

arrow
arrow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