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還是在人生的旅途中遇見妳一樣的擁抱盼你看見我的好

 

有誰記得這褪色的黑白照片之中再次靠向這懷抱

 

原來愛情始終不過是眼前的清風掠過面對無數個深宵與清早

 

心怎形容是這孤單的感覺失重在最深的感動與對焦的心都是一個人

 

誰願再次失陷在愛情的領土它始終不過是霎眼的清風

 

而這一刻懂得放手還是緊握在愛與情的慾望之中

 

你笑起來的酒窩裡有一種美麗的靈魂讓心靈面對著大海的吶喊是我們的年少輕狂

 

年年月月讓我們回頭去猛然一看湧上多少的情感或許偶爾也會偷偷的希望

 

時間它像是迴轉木馬在迴轉來到我們回憶裡的長廊看著我們的愛情慢慢歸於平淡

 

我們是不是總是不夠勇敢聽見風的話語就馬上腳步亂了並失去了方向

 

年輕總是有些迷惘感覺當時它總是讓我們受傷而生命總是這樣會有一些遺憾

 

偶爾會去望著月亮想像如果愛情就在身旁還一樣吸引著我

 

是感覺在擾亂心情但卻說不出為什麼像心缺了什麼慢慢的枯竭遠遠地吹著我的臉

 

心的眼睛遠遠地呆在那個城並點燃愛情的那個燈在那扇窗口靜靜地放著音樂當作背景

 

怎麼唱都已不再煽情記得妳習慣閉著眼抱著我好像風的笑臉在浪漫的飄飄然

 

悠閒的好像沒有誰對誰錯在我們過去的歲月裡它深深植入妳唇上的溫度

 

潛意式的一旦開始侵入再也控制不住心裡隱藏和被遺忘的所有話語

 

那些片段突然全被釋放的眼光笑臉摘下的花瓣是誰的小溫暖依然在腦裡的印象

 

那些片段偶爾看到鞦韆在盪漾它會隨著記憶在飛翔想起未圓的夢想

 

慢慢的成長卻遺忘人生美麗的多少片段偶爾在別人的臉上會看到妳的微笑

 

我來到回憶裡的長廊青春開得燦爛曾經這相機記錄妳與我的心

 

情深記錄每一分但卻看見轉身冰冷的餘溫永遠拋開感覺的刺痛

 

愛到冷暖也不分寒冬情感的過去再美它也失真愛是如此的簡單

 

只要每天的溫度一旦開始侵入再也控制不住泡沫一剎那的花火

 

所有的承諾相愛的把握要如何搜索相擁的寂寞愛本是泡沫感覺

 

總好過相對無言從不想將它收於心裡憑著靈感來個吻就算心痛也甘心

 

如果愛意會了解燭光這一刻在閃耀但是誰能保障下一秒煙火她也許會散掉

 

我們依靠隨時就在下一秒擁抱愛抓緊現在不管在什麼時代愛就別再等待 

 

沒有現在能等到什麼未來風在吹雲在追時間在圍繞青春它剩多少能燃燒

 

愛的感覺沒有現在它是人間的靈感擁有幸福才能等到未來美麗的心靈感染所有人的靈魂

arrow
arrow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