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感覺是從來沒有的想像我們常說人世間有許多的轉站

 

轉錯時便難以折返就像是望著流星飛奔的那一瞬間

 

閉上眼我們總是奢望這一晚的到來常說甜言蜜語的言語是最愛

 

從日落後的日出去想念寄盼卻怎知越等心卻是越冰

 

當光線轉淡街角也漸變藍人若感覺是讓呼吸終止的瞬間溫暖

 

縱使週遭的空氣凝結之後飄散人就會感覺到不害怕寂靜的夜消失的瞬間

 

不曾有任何的左右思緒在每一次的呼吸之中人的心靈它慢慢的被佔據 

 

卻苦無藥醫是妳讓我著了迷給了甜蜜又保持距離瀟灑的來去在愛情的遊戲

 

偏偏難忘記為妳心有獨鍾因為愛過才知情意是多濃而它痛在心中全是感動

 

我是真正因為有妳感覺世界變的不同笑我太懵懂或是愛得太重

 

只相信自己能永遠心有獨鍾而當心越來越接近所愛它就越來越難捨在這短暫的生命裡相遇

 

一起纏綿的浪漫時光未能一輩子但越甜是越思念並感受越來越濃的情愁

 

原來情深到此彼此伸開手幻想妳在背後還會拉著我但精靈可能會使人分散

 

可能忘記決定繼續這一刻只要願意妳與我相愛的時候是經過千萬個港口

 

而妳卻在這個地方停泊我們才能一起快樂牽著妳的手愛妳依然是真心的

 

可是每次開口的時候妳都不曾認真的聽著我在路上淋濕了就讓它濕透

 

也許沖走心情的夕陽斜在妳家的門口有些話已經蠢蠢欲動我想只有一人它會懂

 

別人在我的眼中說過永遠的愛它不是衝動會珍惜關於妳的每一分鐘

 

突然心動有妳不同我的夢想天空過濾掉了傷痛說過的話它永遠當然管用

 

我讓瞬間的情愛停在我心中像一片落葉它落在我的肩上才知道已到深秋

 

我一直用心在播種感受妳淺淺的一個笑容並讓它能永遠的魂牽夢縈環繞在所有人的夢

arrow
arrow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