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 015 032 019 024  筆者〞:/食之料理/:/楓食君/

我們的料理不太會說情話,我感覺料理的靈魂少了些什麼?

 

是香味讓我們每天都記得的美食,你說我們要快樂像炒菜一樣.

 

妳總是捏著我的嘴巴,來吃這料理並激動的讓美食吻我.

 

像火遇到爐一發不可收拾,像天生注定是冤家,連自己都想問我為什麼?

 

料理BABY,你只是愛挑剔,但體諒我對美食料理的心得,你卻沒選擇!

 

我們總是相遇在深夜裡的美食日式料理屋.並讓彼此的腳步聲重疊.

 

並在美食的世界.相知相惜!吃著夢想的料理,而且吃的一點都不剩下.

 

料理它留給我的紀念,是感覺食物的美味.溶在口中的味覺越來越清晰!

 

我的心一半一半都在跳舞!好像入夢幻神境體驗前所未有的感受.

 

我想這料理是該拿個獎!紀念一切的相戀.哪怕是周圍再多的紛擾.

 

明明就喜歡吃卻還要裝著若無其事.許多人的眼神已經出現閃爍!

 

你帶走了所有回憶,在每個片段的幸福時間.像把美食客的心靈打碎.

 

嘲笑孤單不以為然的感覺,美食料理還是要與人一起分享吃的快樂.

 

幻想心跳在加速,料理的演技,不到最後關頭.誰都不投降!

 

如果親親美食香味,能把愛情無限放大!

 

什麼事都可以偉大,在人生的柴米油鹽醬醋茶.

 

如果想輕輕的打開你的味蕾,激勵你的心房,讓它持續的雀躍.

 

就要挑選美食,偷走浪漫的配方,到屬於愛的地方享受!

 

我想美食的裡面誰是贏家,誰又比誰更偉大!

 

從一而終的眼神給了我們解答?越小的事,就會有愈來越多的感受!

 

好像心跳在加速燃燒了燦爛!換來平淡發熱.

 

像煙花的花瓣,呼吸緊張.在我們濃厚的記憶!越來越淡,並帶走我們的靈魂!

 

 

 

arrow
arrow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