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風之起舞

風兒飄飄落

蒲公英隨著風兒飄而你是我的風如影隨行在眼前出現一種純粹的思念

在記憶裡青絲微微飄散輕拂妳的是風的溫柔輕觸妳的是冬季裡的心就這般的深陷有什麼字語可以拿

來比喻愛情等我找尋到你身影那個諾言是否為我而破 時間的長短考驗著你我願一生一世長長久

久祝福你我尋到愛神的降臨愛你愛的百花盛開乘著花氣飄向海邊黑夜星空承諾的心 銀色世界神秘

禮物如藍藍的海大地失色我心在哭劃過雙頰風在呼嘯對你好思念無時無刻的想你思念你的心隨風

飄動握住了便不輕易放手倚靠一輩子都有安全感的擁抱,緊緊的讓兩個人再也不分開有沒有一種約

定,是相約每一個來生都要和你相遇有沒有一段感情,深深刻在心裡一輩子不會忘記一個人,是你

用盡一生力氣還捨不得將他遺忘堅持自我才夠資格享有愛情 ‧

如果相惜~你不會不懂~相知~你不會放棄~不問過去的曾經只願相知相惜每一個現在~因為真正的愛,

才是值得信賴的!".沉默了.你才能聽到我的心聲~是否我停止了.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淚~心碎了.你才會

摸到我的心痛~是否我失去了.你才知道我的存在~奢求因為愛一個人而溫柔 因為愛一個人而寬容 等

一個人而漂泊流浪在天使與人間孤單浪漫的天使 卻為找不到甜蜜愛情而心灰仰望有彩虹的天空

心裡有失去愛情的傷痕當天使懂得海的傷悲 相逢就會變得好可貴你看不見我的淚,因為我是魚.你

逃不出我的心,因為我是水你比我幸福,因為你能選擇愛我或不愛我,而我只能選擇愛你或更愛你

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想念一個人,需要衝動的感覺 思念一個人,需要深刻的

烙印去接近一個人,需要滿懷的誠意愛上一個人,需要十足的勇氣讓幸福是和心愛的人一起看星星

幸福是靠自己去爭取的~不管是友情或愛情很多事情~~錯過了就沒有了,錯過了就是會變的 原來喜歡

就是淡淡的愛,愛就是深深的喜歡,與你相遇是種緣分~與你分離是是種成長就算再遙遠的距離相信愛

情幸福就會永駐心中不論過程是熱情擁抱或擦肩而過結局是白頭相守或只能放手能全心全意去愛一

個人就擁有了全世界最大的幸福...幸福就在你眼睛看的到耳朵聽的到...心感受到的地方幸福隨手可

得全看你用怎樣的心去迎接幸福,人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夜空的星 若是你的眼睛 那霧裡瀰漫的 就是我的深情......

別說流雲沒有依歸 那是因為你對風仍有眷戀....

別說月亮總是善變 那是為了取悅你不羈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風聲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