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的火滴

愛情幸福美麗

 

戀情像那流失的雨滴永不再回到冰冷的無情地但夜雨它好像也孤獨向著愛情淚珠兒

 

灑滿了世界彷彿早已淋濕了大地所穿的薄衣現在眼前的一片是迷離的像哭泣般的受傷的心

 

為了誰往日的情意如煙似夢任憑妳也喚不回愛情的記憶流淚的人難道只是為了雨珠滴

誰能阻擋我的愛情感的流露早已說明白我願意夜夜在月下徘徊想妳美麗的柔情

 

我倆搖搖盪盪散步在月色的誘惑中今夜的花兒也是飄落紛紛陪伴著紅月光迷迷濛濛

 

愛是不能言傳愛是不能替代為了追尋妳的愛我願苦苦的等待愛情的花開

 

今夜來到我身邊才知情似海人生有多少的甜蜜舊夢就像近花水月消失無蹤了

 

尋也無路覓也無處且把生命當花籃讓幸福花兒扮成愛的天使癡癡的等待莫非妳把我忘懷

 

那年花落的時候我們相約在今日的午後時分可是不見妳來曾問那花兒的心事可知我相思苦

 

隨那流水寄給妳的問候我願看到妳的歡笑願意投進愛情的懷抱那一段卿卿我我的日子裡

 

總是教人常常追憶雖然是說好要分離偏偏難忘愛的是妳明知道恩恩愛愛早已成為過去

 

我倆就像是魚兒在雙游海中我要托付流水帶給妳愛情的一點訊息訴一訴離別的情意

 

我永遠忘不了永遠懷念著妳沒有人能夠禁止我的愛沒有人能夠去阻礙生命的花妝扮年華

 

如彩霞容顏的模樣美麗的花朵開放在湖畔大地兒女想去攀折呀妳可知道我的情感

 

你可聽到我的愛情呼喚愛妳到老怎麼也忘不了快來我身邊相見相愛蜜語重重輕輕在耳邊播送

 

我倆共把生活創造兩旁的棕櫚樹是海浪留下的追憶雖然那往日已遠去偶然也會想起愛的記憶

 

偏偏難忘愛的是你明知道往事情感已成過去只是對妳深深的記憶心中烙印不敢再期盼相逢

 

只盼人生的記錄裡有妳在一起長相憶在我的夢裡有一朵小花是仙子的白色模樣我輕吻他

 

修長的莖葉細小的花瓣那麼白像雪似玉潔白無暇我也會默默的祝福它寄語願幸福永遠屬於妳

 

雖然那往事如煙雲總是常常把眼淚偷偷擦去我像落花隨著流水飄向大海在海茫茫的尋找一個真愛 

 

總覺得早晚會出現我的愛早也徘徊晚也徘徊在茫茫人海歷盡風霜受盡淒寒心愛的人兒今何在

會不會好夢難圓怪我想把妳思念流著眼淚深深眷戀愛情的影子那能忘記愛人回來我的身邊

 

我又到了愛情的尋夢園想起了他彷彿又見面想要重逢親愛的情人不知道何時能否再見面

 

把深深的情意埋藏在內心深處說一聲珍重再見我的愛並在遠處默默的祝福妳幸福美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火滴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