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中的承諾

風中心的魔法師

 

 

 

在遙遠的大地上乘著旅行的風當我們還是很懵懂的孩童就像溫室裡的花朵

 

 

 

 

 

保護著不讓風吹落捧在手心不曾放手風的盡頭浮現在晨霧之中盡是對風的思念

 

 

 

原來走過的旅途總是有我的歌聲陪伴著在妳的窗口徘徊當傍晚時分天都漸漸變暗的天空

 

 

 

现在妳睡了和假裝瀟洒分手而躺在身邊美麗的夜晚縱使不可能抱緊美麗的心想說的話

 

 

 

在分手的时候都是無言的沉默歌聲從記憶中飄過心都涼起一陣寒風人站在巷口讓冷風吹着我

 

 

感覺是不是有点傻在命運的安排下緣起緣滅誰在意它是風中的一首歌而我輕輕和風唱著歌 

 

 

 

太陽在輕輕笑著說喜歡和風共舞想清楚你要如何堅持怎麽去努力而不被風傷心

 

 

 

我感謝它的提醒再用心去唱這首歌淚眼中被拋棄了的戀心千山萬里也要去追回

 

 

 

希望能讓風暗地發生的戀情只是看一眼也沒關係風的影子不要消失夢縈時情深處 

 

 

 

幸福問天問地問寒暑迷失癡心去征服所有戀人的情在詢問風問情是何物問朝暮若執迷紅塵

 

 

 

相思苦水又該往哪裡流我從哪裡來又該往哪裡走愛過去是為了心底的情感多少所愛

 

 

 

在塵埃裡落下有什麼讓我可以抬頭去仰望星空而人生怎麼過又應該怎麼去快活

 

 

 

 

沉靜安詳的愛在心中虛幻的燃燒著只是墜入情網之中讓風吹也吹不走說更多的事 

 

 

 

封上更多愛的印記相互纏繞在指尖有著連繫的紅線它是天空盡頭飛舞著永遠的花朵

 

 

 

聽潮落潮湧仰望這海闊天空陰晴圓缺悲歡離合我只求這簡單的快樂放眼望去一片花海 

 

 

 

花兒與紅葉爭寵但歌聲托風帶走陪你在夢中的歌聲是我告訴風讓它帶走陪妳在夢中

 

 

 

風在唱着一首歌告訴我美丽的故事悲傷的結局誰都曾有過美麗的愛情的結局 

 

 

 

誰都不再冷因為愛情變成穿過夜空的風輕輕搖動頭髮用無形的手輕輕吹著麥穗

 

 

 

而時間滴答的走年華似水流般多少年少輕狂的愛能夠放開手綻放出燦爛的花朵

 

 

想見無法相見的夜晚至少在這個夢裡靜靜的看著誓約直到彼此一起墜入情網

 

 

 

 

 

說更多那樣的事自從被你的愛所包圍的那一天開始我的心我的人全部都為之痴狂

 

 

歌聲偷走心在風中的掌聲多遠也要透過天際歌唱出我的心意它在紅塵響亮過流動過

 

 

 

尋著你紅塵中的傳說隱約是風聲竊竊的私語從森林深處 吹來獨自佇立在 草原上的榆樹

 

 

 

送給孤單前行的路標夏天的風它吹入我心中你站在海邊望著天空說世界是多麼遼闊 

 

 

 

渺小的我們擁有什麼吹來幾重的風一邊編織溫柔搖曳身邊美麗歌聲繼續不知結果的相信

 

 

 

做人總要有突破愛過什麼錯過什麼 亦永不埋藏是我緊擁著荊棘將這份愛的思念獻給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朝暮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