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之轉移

心境轉移之幸福

 

 

 

許多人都知道心靈會指引但人的靈魂有一個空虛的洞用什麼來填補內心的空虛記憶

 

 

 

 

 

 

心會在不知不覺中就滿足用此生學習的知識去讓希望變成機會夢想便能逐漸看見幸福

 

 

 

縱使在遠方的地平線消失黑暗之中我們都需要相信希望還在不會因為困境而放棄

 

 

 

守護神在天上的天使專心看護著努力的人在那遠方有一條指引我的光只是我還沒發現

 

 

 

祈禱著一個遙遠記憶中的夢在這繁星下希望今晚會在身上實現織夢心靈轉移他們的眼光

 

 

 

在遙望著天空等待一顆流星但如果流星沒出現他們的夢是否就跟著消失無形

 

 

 

 

現在的我最需要的是熱烈掌聲並且渴求那顆屬於我的流星會來到夢境裡心靈期待一個夢

 

 

 

這個夢好像很難尋找希望它今天會來臨在等待許多時光之後最明亮的星光

 

 

 

我們大家都相信我們是有希望的尤其是守護神天使它是否正在天上不遠處看著人間

 

 

 

 

而人在心靈上的慰藉是融合跟改變自己的心境持續的感覺到軟弱不安害怕的時候

 

 

 

心靈的信仰是不夠堅定要告訴自己的心你是獨一無二的一定能走出一片籃天

 

 

 

跌倒的人會有感覺痛心的時刻許多將我的付出跟努力想要給愛讓受傷心情隨著想法去改變

 

 

 

分享愛希望有著被愛的感覺而且是直接的愛它是無條件的關愛世界的人事物

 

 

 

無論世界如何改變心靈最真最美的一切不會改變尤其是深夜來臨時的不安憂慮

 

 

 

它是需要冷靜的決定希望能找到自己幸福的一扇窗並思索著自己存在的價值為誰及分享

 

 

 

人生因為愛它有時是需要獨享的有時卻可以跟別人一起分享樂趣在美麗的夜空之下

 

 

 

許多人的情感是建立在互相讓步互相容忍協調之下才會有互信互助同理心看待如心靈智慧

 

 

 

去感受學習真愛堅定信念走過這段生命中的陰霾以後一定更知道怎麼愛與被愛

 

arrow
arrow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