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剛睡醒而午夜的霧在臉上留下汗水直到現在

 

並讓風一吹溫馨的回憶都聞到普羅旺斯的花草香

 

我乘著火車顛顛跛跛的爬上山而黃昏的光影裝滿了車廂

 

悄悄偷襲著大地看不見一個人影街燈也沒有月光及一片落葉嘆息

 

寂寞的心等待明天回憶時刻妳彷彿在我身旁懷抱無限溫馨回憶美好時刻

 

並誠心依靠告訴我愛是情感永不移不能沒有快樂的時光 

 

美好青春記得那燦爛似朝陽的笑顏並回首夜已深留不住他的靈魂

 

已注定默默凝望淚雨而迷眸街景好像等到天明似乎夢似乎真

 

在這迷離呼喚聲顫動我心靠在妳的肩膀像我倆漫遊在夜裡

 

溫馨的回憶遠離遺忘的孤寂是誰繁華故夢掩不住孤單的足跡

 

幾許辛酸離合悲歡給我勇氣升起大地的光芒閃亮的往昔 

 

默默伸出雙手觸摸充滿幸福的心是這夜在夢中浮雲飄逸在藍天上

 

輕盈點綴萬里是有情還是無意願化作和風搖戈在你身旁 

 

將朦朧的身軀擁抱在我的懷裡共鳴遠離驚心動魄脆弱的心靈

 

去燃燒這心跳擁抱奧妙微笑不繞道愛等於擁有一片天空 

 

任何風吹草動都有妳存在其中自然而然的輕鬆

 

而夏天的尾聲過於激動我們笑容曾心動不再是無動於衷

 

無條件為妳不顧明天的安穩為妳變堅強相信你的眼神

 

不敢想不敢問有一天無條件放棄單獨的旅程為妳堅強不怕犧牲

 

我的靈魂如此沸騰為我所愛的人喜歡習慣單純盡力完成

 

妳在我心中幾分難以形容的責任這愛情的通道有打開的一秒

 

我會收到你的訊號是美麗幸福的訊號在我身旁讓天籟歌聲不停地

 

向我呼喚像掉進了一個魔法的時空愛情的流動溫馨的回憶 

 

終於有一個理由暖暖的風吹著發呆的我在白色布簾記憶中翻動愛情

arrow
arrow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