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未來的情人迂迴的遊戲讓我心理做了決定

 

忍住眼淚少一點迂迴多一些相聚並多聽她的心理話

 

對未來的情人最美好的感情都會明白她的好多一些

 

互相奉獻堅強的感情是最初最美好的開心並需要兩個人努力

 

要更灑脫有顆愛的心溫暖心窩是他使兩顆心更快活

 

只有他和我相愛生活在一起心裡的花朵就永遠盛開

 

記得那天遇到你告訴我願意並和我在一起

 

卻不知如何來表達妳內心愛我的心並溫暖我心

 

 

妳看盡了人間心事潮來潮往浪裡難懂歡笑憂傷

 

歷盡了滄桑再也不懼大風大浪化成熱血刻骨銘心

 

唯有真情永纏綿使我更堅強也讓我明白

 

分不出是心酸還是痛苦而足跡聲巳逐漸遠去

 

但歲月告訴我年輕已不再屬於我像那幻影一般再度昇起

 

往事像一杯醇酒一再淺酌在曾經燃燒的烈火

 

閉上雙眼不再看那一臉蹉跎已經化成了一陣煙

 

今夜又在夢裡和你相聚訴不盡思念悠悠如流水

 

無情的時光已隨風遠去我們的心裡有千言萬語

 

甜蜜的回憶卻長留心底你是我心中永恆的知已

 

想你念你而你卻已遠去獨自在風裡輕輕嘆息

 

往事不能追尋總有惆悵幾許想要讓你將我緊緊擁抱

 

回憶卻不斷嘲弄著我的心並在風中飄零卻又難對你開口

 

望著你多少感傷在心底不知從何提多希望能留住你的腳步

arrow
arrow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