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不流逝

戀情之美麗記憶

 

心裡抬頭望著雨絲在夜風中去翻開信紙彷彿擁有你筆跡轉處談論昨是今非舊日往事

 

想像如何讓你知道活在分開想念而情不寫意在最寂寞的夜深人靜重複思索倍加懷念時間的掛念

 

心想沒有你的家聽到暖暖安撫的聲音外頭瀝瀝大雨紛飛夜不再像唱歌般心在哼哼唧唧好似一首歌

 

告別了那個寶貴的春天不知名的誰傾聽呼之欲出在痛苦心難安的情人橋

 

帶著情意一絲絲滿臉的悽愴許多想說的話都仍然未講清楚看到楚楚可憐的愛人

 

 

縱然是隔別遙遠懷念愛著對方眼神中悲傷期盼換上祝福的愛再次會祈望幸運之神降臨人間

 

 

盼你未忘記前塵往事如浮夢在眼光顯現只需看著對方的眼神心就再也不迷惘

 

重投在夢裡甜鄉裡在孤單的遙遠的地方見到今天的你能言善辯愛情仍像昨日漂亮的回憶

 

 

相思的柔情望對方望著一生都不想放深刻害怕日後夢醒時那印象漸漸淡忘美麗的記錄

 

 

想念愛情的幸運草是你去喚醒我努力激勵了才能被愛慕但回頭目睹你感覺

 

是為我好讓人感動我這幸運兒看著妳的眼睛只得你沉重身影如這記憶非愛情連天都不會同意

莫非終生的美麗愛情才值得勾勾手指去發誓證明對你感激之情當你痛的同時莫非多一分考驗

 

才值得分享的一切給我自信給我愛情這叫幸福之車不怕時間的流逝管它多漂亮未及你的矜貴

記憶無論再輕也輕不過脈搏聲靠你的手臂抱我在人潮中暢泳我這幸運兒

 

幸運到一轉身找得到為我打氣分憂而如果可抱起這愛情像是連天都會替幸運兒特別高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幸福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