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在春風裡

想念愛的春風

 

繁華的都市紅燈閃閃過引人想起故鄉的情不知不覺紅了眼框為著將來不得已才離鄉背井

他鄉的月亮雖然好美麗但堅強的男兒何必內心充滿傷悲只要擁有骨氣總有一天會出頭天

故鄉的親朋好友告辭了不管路如何走努力是要靠自己走往事一幕幕過去的記憶像電影一樣

不管是好還是壞也是要樂觀才能繼續向前走未來的一切後果自己要來承擔我的理想和希望

 

聽人講把自己當作是男主角來演雲遊四海可比是討海人的心聲唱出一首台北就是我的家

 

但我一點感覺都沒有不知道有多少人像我這樣的想法所有的理想和希望都在這裡實踐

 

都市追求理想唱出台北生活人的心聲走出悲情的歌曲一切的象徵是為歌創造新的視野

 

年輕一代呈現了活力充沛的一面突破了過去的形式來呈現人生目標中的意義非凡年輕內心

 

充滿對未來的信心只要一條心不管遇到的是什麼困難都能迎刃而解這就是新活力的所在

 

我像一朵離鄉背井的浮雲四處去搜索習慣流浪的你迷戀一份虛無飄渺的感情

乘著一陣來遲的清風追逐你匆促的腳步不顧一切再次被你收服的心情盼望眷戀愛的氣息

 

花雖有情無奈春風無意夜深的禮物濃濃的情意長路漫漫卻需獨行緣盡來時情卻更濃

多少的路同妳一起走過再坎坷也無所畏懼這世界實在是嬌美的沒有妳會失去太多的愛戀

 

總是想永遠把它譜成一首歌讓剩餘的人生追求火熱的愛火一生的歡樂起落往事總是如塵煙吹過

我的寶貝為何我對妳如此執著聽我輕輕對你說只有妳才能擁有那吸引我的理由

為了幸福會努力在這個世界裡但有種迷惑的雨水害怕淋雨那是我心裡哭出的聲聲迷惘

愛在春天的季風裡彷彿是雨季後的音樂會人生之中只有愛才能使世界充滿情的美妙回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活力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