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的眼睛

天使美麗的翅膀

 

我想要清醒在心中蠢蠢欲動的愛情想要飛向美麗天使的心再也不神秘棲息看妳的美 

 

看妳的眼淚在掉並聽妳在深夜裡的祈禱看妳在忙看你對天空吶喊聽說妳很累

已不可以再飛但擦過妳的眼淚發著白色的光掠過妳的臉龐去懂妳的心事瞬間的勇氣

只接受一輩子的約定地獄天使總是喜歡披著美麗的幻影像星空裡的月謎樣的沉醉

緩緩靠近卻捉摸不定讓人身陷棋局的領域而地獄天使透露夢的訊息忽隱忽現模糊視線

是真情還是珍惜感情不承認是遊戲多麼希望遇見妳或許在等妳解開所有秘密

然後妳淺淺笑著展現了神蹟此刻只想深刻的感應沒有說半句話人群都已走了

道出的一切卻也不少忘了告訴妳今天看見配合妳的生活節拍別懷疑有我的存在

閉上眼臨睡以前就會在妳耳邊拿走妳的心事撒落天空閃耀的訊息千萬個光年

 

終於傳到我的心裡如果可以更輕盈溫柔天使的心只要生生世世守著我永遠為妳

 

甜甜蜜蜜日日夜夜真心愛著你就算沒了翅膀妳依舊是我生命中的天使

在換上新衣的天空為何沒有天使聆聽我將淹沒的心事為了這個戰役逼不得已

心中雖牽掛卻沒法歸家在漫天落下的大雨是不是放棄了我們之間愛的天使

愛令每一個人甘願奮身不顧拆去障礙漂流在不知名的夜空沉睡著心渴望回去

天藍地綠相愛的人應該還在一起然而傳來的消息水平線離天空很近天雨不停下

 

把所有的眼淚哭盡在大地水上都是不要的記憶穿過霧穿過雲看清人的真心

是多情是多疑給人訊息不再執意歡喜讓天使也哭泣誰預見了所有的悲劇不知情 

 

急急的向妳飛奔去三千世界早已化作微塵早已冷卻所有人的心感激妳為我走入胡同巷弄中

在這地獄裡將冰川也解凍在未來讓我去跟著你的足印紀念來代替我的眼淚愛可以找到真諦

付出的勇敢令這朵花永不枯天真溫柔的變了在我的心中沒人能代替閉上眼以後靜靜的沈醉

 

夜的遼闊讓他陪著我紛亂的夢裡在我胸前無情的傷可以全部痊癒終於隔離煩惱的情緒

在心裡的那些枝節突然之間消失而去甦醒後願能變成永恆的天使站在天使群中露出笑容 

 

甜蜜是一雙天使的翅膀ㄧ起度過春暖秋霜和冬寒並在草原喝著清泉尋找愛的家園

天涯難免有些疲倦所有甘苦酸甜都將留在記憶之間沒有多餘的星光都和妳分享

 

給自己留一個美麗的晚上去追逐青春的夢想不管多遠的距離和世界一起做鄰居

年輕就是歌聲嘹亮純真笑得很健康當你覺得很受傷想要找個小小的避風港在你身旁

 

關心從來不打洋世界是一個開始藏著天使的翅膀相識相知相惜相守這一場有你認真的陪伴

 

笑容更燦爛不是妳的天使不會懂你的天堂當月光變成所有人的目光不看人的過往夢想

 

打造一個小小的城堡只為有些快樂的希望相信從這裡開始攜手走向愛情的方向有我在身旁

 

這世界不會孤單可以瘋狂大膽的飛行一起尋找生命的奇蹟天使的翅膀夢想就在美麗的地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使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