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之角落

 

心靈的解藥

 

 

 

 

 

 

 

有妳說的愛在用幸福觸摸心靈的憂傷之時的兩個人相守相知

 

 

 

 

 

 

 

直到白髮蒼蒼臉頰已經灰暗自由的飛翔在燦爛的星光被觸摸

 

 

 

 

 

 

 

以為確定而清楚了誓言的約定在夜光照耀之下傷口已經痊癒了

 

 

 

 

 

 

 

以為終於找到那個方法了想像著心情猶如一杯酒讓妳退縮猶豫

 

 

 

 

 

 

 

你還躲藏起來並躲在心靈最沒有陽光的角落妳知道我在找尋

 

 

 

 

 

 

 

 

 

已經不是有一個夢想找不到方向前往美麗世界的彩虹天堂

 

 

 

 

 

 

 

 

 

妳說的愛在用感覺觸摸心靈的角落讓我不知不覺又徘徊在從前

 

 

 

 

 

 

 

 

 

在秋天的的悄悄呼喚聽來盡是孤單想念心酸的落葉期盼著希望

 

 

 

 

 

 

 

片片讓人左右的為難心走進寂寞跟著飄進灰暗的天空不聞不問

 

 

 

 

 

 

 

也許好過一點被遺憾的心靈關在房間的角落掙扎的只是拖延

 

 

 

 

 

 

 

 

 

無望的空談 一聲聲的輕嘆使得回憶扯不斷的思緒怎麼擺脫糾纏

 

 

 

 

 

 

 

自由的飛翔在燦爛的星光因為有妳在我身旁等候是好是壞

 

 

 

 

 

 

 

不會知道在償還一切之前先想好不能放棄因為心靈是脆弱的浮雲

 

 

 

 

 

 

 

直到有一日真正明瞭了前面實際的去喚醒夢想的心靈天堂

 

 

 

 

 

 

 

是任何人都無法掌握我的傳送感覺召喚是您幻想的劇情夢境

 

 

 

 

 

 

 

已經被毀壞拿什麼來重新灌溉怎麼能變成有希望有期待及有未來

 

 

 

 

 

 

 

我怎麼證明愛的存在怎麼去擺脫心靈的糾纏讓無奈去掩埋心思的

 

 

 

 

 

 

 

殘骸它已經被出賣暴露破碎的內在是我故意地冷漠回復您的心

 

 

 

 

 

 

 

此時我已經沒有介意在自由的意志是心靈最好的武器也是要害

 

 

 

 

 

 

 

或許還一些憂慮是唯一的行動限制了我幻想心靈呼喊的情節

 

 

 

 

 

 

 

完全的答案不會左右搖擺忽明忽暗在正與邪的界限心靈交戰

 

 

 

 

 

 

 

誰宣判這命中註定的無奈而想去向天空宣告心靈堅定的意念

 

 

 

 

 

 

 

烈火是無止盡的擴散再驚險再震撼誰能帶我走過心靈脆弱的導師

 

 

 

 

 

 

 

帶著心靈交戰的戰功持續不斷的在各地挑戰激昂憤慨的情緒

 

 

 

 

 

 

 

因為有愛想改變這世代炫麗的影像場面幻像裡有假象負面的思想

 

 

 

 

 

 

 

覆蓋一點一滴試著控制這心靈的自由感誰能臨危不亂傳送感覺的

 

 

 

 

 

 

 

召喚耳朵附近記住哪些在懷裡忘記離去的夢想有您不能當前

 

 

 

 

 

 

 

踱步反覆值得你我去等待一定會有一個心靈的出口以為找到了

 

 

 

 

 

 

 

 

 

許多人立即喝下解藥之後終於在心靈的角落綻放出美麗的彩虹天堂

 

 

 

 

 

 

 

 

 

arrow
arrow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