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幻之激情

夢幻與激情交響曲

 

 

 

爲什麽熱情妳不瞭解我就算不瞭解也沒關係可是妳總在下雨的時候躲避我

 

 

 

 

 

我想用我炙熱的胸膛擁抱妳的愛不知激情的妳是否有感受到我的愛情誓言

 

 

 

那天我想分享心中的愛之情只求在月光照耀之下感染妳的氣息愛意獻出了我的

 

 

 

全部心意給你買了妳所要求的一切但是在那一刻我只想無私的給你全部的激情

 

 

 

 

對於妳來說只有想念的激情浪花但妳卻只想與他人尋找幻想至愛的訊息

 

 

 

是誰狂妄地佔據妳的心分秒不讓我有一絲的空隙而我只想天天看見妳的出現

 

 

 

卻無時不思念夜夜相依卻留下愛的迷惑哭泣的妳說我愛妳太多就快要把心淹沒

 

 

妳害怕幸福短暫一秒就崩落的感覺而分開是一種解脫讓妳可以獨自好好的想過

 

 

 

 

我想要的那片天空妳是不是能夠給我你的眼神妳牽的那只手都非常不適合

 

 

 

混亂之中我原有的平靜不得不說出我心理的千萬思緒的結局依舊是分離還是

 

 

 

激情美妙的代價忘了妳愛她殘酷的變化下次會為了我為了另一個情愛去踐踏

 

 

 

想想我的內心就像被撕開的一樣我只想哭在激情過後的明天我空虛不已分離

 

 

 

只是為了讓妳回憶撒嬌的可愛的黏人的愛哭的情人美麗的臉頰在我們的照片裏 

 

 

 

曾經都是你最喜歡的姿態如今我還在原地而你卻走回妳的記憶幻影

 

 

 

 

你是個迷人的情人不會為我浪費一滴的人生你要的只是妳愛情飢餓的點心

 

 

 

 

你怎麼做都可以怎麼說我都相信你為我的愛犧牲了她激情的代價忘了妳愛他 

 

 

 

在內心裡激起殘酷的變化敞開妳的心懷希望妳早日把我幸福的未來表現在眼前

 

 

 

一定要接受我瞭解我的內心在激情過後的平淡日子裡我分析我自己是不敢告訴妳

 

 

 

依然愛妳在這場愛情的角力拔河裡愛是我的唯一在緊張的愛妳選擇了自己的感情

 

 

 

 

這是任性又危險的陷阱在聯絡的電話中妳墮落充滿自信的眼神不管結果是如何變化

 

 

 

只是想要痛快的走進夢幻的國度想像愛情的美麗結局感受幻想後真實的人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激情 眼神 幻想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