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蒼天之風雲

蒼天之風情

 

解開許多的迷惑收起你的冷漠但誰在蒼茫人海中可以忍心這樣做

 

 

 

 

人生有許多的難關要過喜歡你是一種奇妙的事連自己也都無法解釋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共同的互相扶持留下人類世界上最美的名字

 

 

 

 

是要用靈魂刻著最美的詩將人的一生寫上你的名字並盡情的呼喊

 

 

 

 

在有你的夢相伴隨如花香飛翔而讓今生因你痴狂此愛天下無雙蒼天讓我們相遇

 

 

 

 

卻不能天天在一起我問世間情是什麼東西為何相愛不能生死相許

 

 

 

 

難道是緣字情難了但有志氣的驕傲隨風飄飄在天地的愁情之間把煩事都忘了

 

 

 

 

自古是情關最讓人難受也許命中註定情海中顛簸但別讓我漫漫長夜的繼續守著寂寞

 

 

 

 

無奈是蒼天把人作弄 聚少離別多情我和你像是風像是雲感覺有如流水般磋跎

 

 

 

為情去付出這麼的多但卻讓人痛到有苦不能說因為愛你就像是那飛蛾撲向火

 

 

 

 

情路中有許多傷心的事人總會努力的去讓它消失看著你笑的像天使就算再苦也值得試

 

 

 

 

告訴我愛上情是一個錯可別讓我失魂落魄著了魔因為傷痛已經太多心也早已傷透 

 

 

 

許多人已不想再為誰去等候想要找到對的人說聲千萬次的愛及和你貼心的流浪

 

 

 

 

刺透遍野的青山和荒凉在放縱歲月的不同的時空只怕時間不夠用想愛就要表示一切

 

 

 

決心就從現在開始讓我抱你一輩子也不要讓時間終止的時候再去後悔莫及無法繼續再戀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失魂落魄 磋跎 刺透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