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境之風浪

跳躍之人生

 

我不怕風浪直到安抵前方的理想在向前的榮譽心不怕浪潮的推擠逆風飛翔

 

在人生的目標支持之下許多的熱烈掌聲卻逃掉但我必須堅持不棄權的走掉

 

希望能留下迎風的笑在短暫的跳躍我們習慣安靜的放掉也許我們都在尋找

 

屬於愛情透明的句號及人生的榮耀許多人以為找到我們之間的橋樑可是它卻不是等號

 

也許我們都在尋找屬於眼淚的休止符號它是人生的一部份卻像是平行的雙向道

 

只剩下各自單向的軌道在這一片原野風光忘記最可愛的黃昏看著夕陽下煙霧升

 

張大你的雙眼及清晰的臉廓人要能懂得分辨越是危險的顏色它越鮮豔等到你遇見

 

完美的人選離勝利的那天已經不遠幸福是不會乖乖等著屈服的太輕易認輸很難得到真善美

 

尤其是聽著吉他的旋律在許願池的旁邊巴洛克式的嘆息手中的銀幣想要的愛情許下她的祕密

 

在地中海湛藍色的希臘婚禮低頭穿越前方蜿蜒的孤寂面對著空氣收集人生的幸福

 

遠方的少女跟他一樣在猶豫少女手中的銀幣瞬間沉入池裡可是她的表情好像大海的漣漪

 

那麼透明美麗如果吉它可以談一首快樂的圓舞曲就會有人微笑有人會哭義無反顧的唯一戰術

 

就是不要害怕路上有人會攔阻老天故意要讓人覺得辛苦永遠要記得自我保護不要害怕

 

暫時的孤獨傾聽自已的心跳沒有規則的跳躍是我安靜的在思考並不想被任何人去打擾

 

曾經緊緊的擁抱卻又輕易的放手那種感覺很微妙該怎麼說才好像是時間分割成的對角

 

停止你對我的好瓦解我們彼此的依靠在你離開之後的天空像是風箏去找尋一個夢

 

在雨後的天空是否會有放晴的面容在我靜靜的望著天空試著尋找失落之後的感動

 

像愛情微笑開始的美好擁抱了之後是彼此的依靠觸摸幸福坦誠勇敢在無限的符號裡飄

迎風搖曳嬌小美麗使我想起輕輕摘下美麗的星星送給了妳不知妳是否歡喜浪人正在

 

用和絃去練習憂鬱的曲調勇往直前受傷在所難免都是我們值得紀念的連線

 

每天說定時和我連線我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人是沒有十全十美心疼妳就快要崩潰

 

笑過的瞬間愛只是暫時借來的時間想要堅持混合著心酸點點還有陽光的溫暖

 

愛一個人酸甜等待久了點快來不及實現在失約的從前所有的情節都已經改編

 

妳拒絕的當天淚已蒸發成我的藍天哭過了笑過了的瞬間愛只是借來的時間我堅持過

 

想從網路的世界找尋一張神奇的時空車票在有限的時空裡任意跳躍轉換人生

 

尤其是前世的記憶慢慢的被揭曉我彷彿真的看到誰是上輩子為我留下的記號

 

那個愛過的人能在今生把我找到輪迴的記錄太奇妙有些故事是不會老它是獨佔的神話

 

千年之前我是那個她當時和愛的人快樂的奔跑這是屬於我的獨佔美麗的神話

 

何必在乎它的真或假心裡的時光機器請出發讓畫面倒轉吧把千年以前的煩腦拋空

 

我明明都已經忘了卻拼命的想知道每一次的紛擾角色扮演像是最佳人生的對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透明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