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浪之情網

流浪之天涯

 

 

 

是誰的心在人生的理想孤單奮鬥而像是流浪的砂礫帶著我們的記憶奔跑

 

 

 

 

感覺自己好像還有眼淚落在了絲路上而內心卻充滿感激無限的笑容從我半路

 

 

 

看回去西域的絲路之中聽出來是邊塞風情的流浪歌曲它被遺忘在月光之下

 

 

 

像那永恆的淚光被蒸發在陽光之下而想急著去找尋她生命之謎的命運跟機會並向天宣告

 

 

 

是要由誰的愛幫助溶化大地的風情並為它降下琴聲的呼喚化成翅膀向著愛的人去追尋

 

 

 

平凡的人走過奇蹟的旅途穿越過亞細亞的迷霧領悟人生陪你走過一段最美麗的國度

 

 

而幸福的笑容它從不在乎支撐著我虔誠的最初感覺並放棄我的全部感受妳的疲倦溫度

 

 

 

是你的天賦跟隨人生的腳步理想帶著我進入最美的追逐夢境感受為妳哭為妳笑的領悟

 

 

 

人的一生誰是和誰相伴在一起的旅途穿越那到光束帶著平凡的我走過狂風暴雨而得到依附

 

 

 

多少年的嚮往美好的日子總是讓人感到古老神秘光榮的歷史我已經記不清眼前熟悉的雙眼 

 

 

 

像陌生的感覺人生但是故事是我懷念的記憶千千萬萬的身影在大地的懷裡彎曲如流水般 

 

 

 

湧在心底感受它的美不知道那一天再相見沒有方向是不是會感到迷惘難忘的回憶並不稀奇

 

 

 

 

多少次艱苦的開始光陰已經不記得了只是從前的命運太累而急著奔向未來的憧憬希望 

 

 

 

來不及體會生活的美好人生其實有許多的愛充滿大地在旅途的生命之中總是不斷在等候

 

 

停留在短暫的溫柔就已經足夠充滿我的憂愁飄泊不安的靈魂身影走在漆黑的空間想點燃

 

光明的起點多少次艱苦開始一樣是捱著去度過光陰扭轉的命運也許註定我們的憂鬱永遠

 

也揮不去生命的憧憬它從來就沒有清晰過而讓人覺得生命為什麼要清醒的體會所以應該

 

 

想像自己是天使可以自由來去夢想之間而沒有憂愁坐在藍藍的天上感受美夢來去的飛翔

 

arrow
arrow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