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燃燒心

愛情之火燒心

 

相愛的浪漫還在心裡頭到現在沒有停止過愛妳的天空淋雨的衝動是否還會擔心我

愛情乞求愛不能永垂不朽努力的隱藏卻讓我更想念每一次和妳分開的時候 

 

深深被打敗迷失在模糊的空氣裡在妳的字典裡尋找一線愛情的生機

想要愛妳花般的美豔香香但時間一直流去想著過去的美妙回憶一直看著你 

 

在心底變成了一種秘密每個瞬間都讓人害怕而哭泣多麼熟悉緊握著妳的手

 

彼此都捨不得分離像是愛的一切已經付出收不回欠妳的感情不能給別人代替

 

帶走的是跟隨愛情至少留下了傷口讓幸福搭配悲傷同時在心中交叉妳的溫柔 

 

痛苦難以釋懷挫折的眼淚不能測試愛的力量就像是個愛情被掏空在不知道的時候

 

嘴角洋溢的笑容心理總是有妳每一次想開口但安靜給我專心好好欣賞妳的美

笑著的時候愛情的滋味此刻終於明白不斷縫補心中的洞還在生命中燃燒

 

能乞求什麼全世界都在凋落只有妳的擁抱能止痛我的心是假裝不知道有妳

 

想成為妳身邊讓妳願意等候的人你說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也要在一起

 

像是陷入催眠的指令又開始昏迷不醒下輩子如果還記得誓言千萬別忘記

一張明信片已隨它走入下個輪迴裡雖然知道無法平常心面對妳的愛情

 

顫抖到沒辦法讓心意順著想法努力的隱藏卻讓我更想念妳靜靜的等候

 

雖然再也沒有能讓妳快樂的把握失去了寧願寂寞卻總是在心裡想著妳

 

雖然試著轉身隱藏跳動飛快的心愛情沒有辦法熟悉的字跡已相隔多年

那一句話離開的玩笑話擱在心裡讓灰塵堆成了塔就這樣撥開了它

 

在信裡依舊是那個小木偶的牽引線等著妳來拉沒辦法讓我的心意

 

順著想法可是我不想逃走覺得痛也是執著的愛妳帶著淚水的幸福那就是愛情

 

努力的想要停止卻辦不到愛妳想妳表示幸福搭配挫折的眼淚不能測試愛的重量

 

付出的愛收不回只是勉強的敷衍知道會很難受默默走不回頭清楚明白妳要的是什麼

但欠妳的我不能給才明白愛是最真實的滋味勉強的安慰說些奇怪的理由

到現在還深深的愛著妳是愛情的力量及友情的支持都可以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意 心中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