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開富貴原來人的幸福是可以簡單並去決定快樂的意義

 

你仰望著天空看著愛惜在乎的一顆平凡的心感覺最好的幸福

 

獨自坐在空空的窗前並呆呆望著天空沒有任何的想像

 

讓心情像天空裡的藍天轉換成心靈空空的氣息好像變成了空氣

 

氣氛變冷變熱變白變黑變成了所有人夢想的雨季

 

兒時的記憶感受到雨季帶來你的氣息並讓風悄悄地來臨

 

把最好的幸福給最愛的一個人記住最好的辛苦是一種想你想到要哭

 

最好的滿足是把你給我的在乎去感染愛的氣氛偶爾受了些苦

 

才能堅強毅力並變得銘心刻苦感受愛你的聰明及你的甜蜜

 

還有一點點的宿命及一點點憧憬就像海風吹動的沙礫

 

無論愛在海面或海底都是那麼的親密望著天上的星星

 

富貴花兒常開誰都喜歡它的幸福並讓愛快點來到這裡

 

看到妳嬌滴滴的羞澀好比那初戀的少女微笑只為在夢境相逢

 

願妳常相依讓愛情初開的甜蜜平凡心不再風平浪靜

 

並在月光下去踏浪撫摸沙礫的精靈並閉上眼深深呼吸全心全意聽海奔的聲音

 

繞過耳底背靠著我的背影讓所有思緒慢慢的變得更加清晰

 

有那麼多美好的回憶是值得品嚐連曾經哭苦的遺憾都漸漸變得甜蜜

 

原來幸福是快樂平凡的意義感受在乎甜到心坎裡密碼我心坎裡只有我和妳

 

像是許多花兒去盛開多麼詩情畫意就像我和妳結成連理只羨鴛鴦不羨仙

arrow
arrow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