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就是要分享人生的那個甜蜜尤其是雨淋濕下的夜走在潮濕的路

 

轉著人生的大圈圈之後去尋找幸福看見盡頭是分岔的路左選右彎都在選擇

 

過去的笑聲一直回憶在回顧的心情但愛情卻遺失在半途之中的領悟

 

感受雨下的很大是心靈模糊的牽掛印在鏡中裡面的人是寂寞的吻

 

有些冰冷的情感在凍裂渴望愛的雙唇在過去的畫面閃爍的心此刻被妳迷惑

 

明明是愛的那麼多它快要牽動我愛妳的心放手愛從今以後對情的迷戀

 

只有甜蜜的滋味專心去尋覓想愛的戀情是在一整夜的幸福浪漫就是妳

 

毫無疑問愛是一種狂熱的自動回應對手在心靈傳遞之中好想聽見妳的回訊

 

難道心情是溫柔身邊的朋友並關心想愛它比較多真愛的意義幸福

 

因為妳讓我心跳加速感受情的天份之吻不在乎愛情之路的過客不在乎妳的傳聞

 

愛情的智者帶我出走愛別只是傳言卻不說就讓沉默感受真實變成文字的動態

 

寫個甜蜜好想見你不想回訊是否能讓人懂心情有時想不通打卡的動作 

 

能定位愛它比我還多請傳給我面對面的跟我說愛我就不放手請牽起愛的手

 

愛暫時就讓它鬆手別只傳不說愛只剩下那麼多卻被無辜的錯過天真擁抱僅有的餘溫

 

模糊的牽掛鏡裡面的寂寞冰冷凍裂渴望愛的心被妳迷惑

 

明明是愛那麼多在人生曾經相通的心靈忽略身邊的人又來上緊回憶的發條 

 

讓黑夜太難熬總以為夢和現實是穿越了城市的喧鬧但心跳卻感應不到

 

夜太深心跳已經遺失了在愛上妳的瞬間心跳慢慢停止緊緊擁抱入睡 

 

曾經是永恆的畫面心痛的愛殘酷的紀念散落在一地的花叢之間的擁抱像是在宣告

 

揭曉選擇瀟灑用香水味蓋掉但寂寞卻像是一場海嘯將心跳吞噬掉墜入愛情的美麗仙境

arrow
arrow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