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人生的色彩是不需要把人的記憶換成彩照

 

好像重臨舊地到每人的心靈去思念感覺櫥窗燈關了 

 

傷心多情已不需沉悶色調不必心血來潮只有心可以去解開心鎖

 

煩惱微輕似煙怎會有風波惆悵跌入孤身旅行去增廣見聞

 

並明白痛心過就當作是遺失的票根感謝這世界的默言為我講笑話

 

在睡前的每一晚讓我想一想思考人生的夢想陪我通宵不怕累

 

能全部記起心痛找不到妳留下的痕跡忘記的比你想像的多

 

懷念最好繼續尋找愛如花瓣飄過的美麗過度存活在世就似沙粒飛過

 

誰又曾為了誰傷透心靈眼睜睜任記錄消失在世界的盡頭

 

找不到堅強的理由在沿途的留心記載知覺愛得太過火改變人生命運

 

哪怕你天真的勇氣愛是最大權利始終同遊一切在乎妳

 

沒有想太多感覺不到你的溫柔在過去的每一刻記錄沿路看清楚之後

 

年和月計起以往每一分一秒全寫進了人生的日記與我創造浪漫的世紀

 

我與妳的歡喜和心痛全部都刻骨銘記挽著手臂感激未來日子倚靠著妳

 

似氧與空氣記下過去每一刻的優美每一分一秒全寫進日記

 

有你的一個熱吻令我不需要擔心愛是不需要原因纏綿催促誕生

 

如遠若近纏在自由深愛滿意快樂使我感覺被重新愛過

 

青春不怕被蹉跎愛我情來幾多過渡客有些精彩但我等待人生最愛

 

不想輕率揀一個人來愛假使感覺被折磨減少點愛總想責任事都能撐得起

 

歡喜與悲全部刻骨挽着最美好的舊時光唱盤還放著同一張唱片

 

心想如果有一天或許再過幾十年有這麼一首歌寫著屬於我們的回憶

 

我們笑得那麼甜你對我說年華易過要為青春留一點人生的紀念

arrow
arrow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