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閉上眼回到最初的起點妳記憶中的懵懂青澀的臉

 

在我們無數的回憶連結的浪漫勾起年少的魂魄記憶

 

一起訴說著回憶的永恆感受人生走過的每一步在凌晨的時分

 

還抱著從前的那份單純描述著我和你許多的經歷

 

有點天真也有點浪漫想起過去的點點滴滴笑著說不可能會忘記

 

那些回憶是在我的心底分享快樂的每一天每一夜

 

妳一直都還在我的身邊回憶最初的起點我站在鏡子的前面

 

將模樣打扮並穿上一身帥氣的西裝去見妳比想像中的完美

 

好想再回到過去美麗浪漫的時光感受那一個光芒的黎明一起去回味

 

一起去面對相思相望的眼睛像夜空灑滿了星星落地

 

但你墜落之際很靠近我還聽見妳的呼吸卻沒捉緊你

 

不知道為什麼離開原來放任哭泣的妳而妳的淚滴像傾盆大雨掉落滿地

 

我心裡依然清晰但不知道為什麼心看不見妳那夢幻的眼睛

 

一絲絲一點點的忘記卻又想起了妳紅著笑臉坦率的天真

 

一對眼睛像水晶般的吸引好像舞步如浮雲飛舞想起來真叫人難以入眠

 

抱緊的空氣一幅幅一聲聲任由我戀一生等一天卻等不到妳

 

願忘記但又想起星星落地生活裡的各種滋味

 

坐在這小小咖啡廳和妳談起來我們的曾經一直都為我加油打氣

 

說夢想不要放棄許多經歷在孤獨的路上一輩子沒有盡頭能有多少的來不及

 

發現已經失去最重要的東西恍然大悟早已遠去

 

為何總是在人生試著體會試著忍住眼淚還是躲不開情緒

 

我不奢求世界停止逃避一點都沒有用只是這段時間裡

 

尤其在夜裡還是會想起難忘的愛情我想思念是一種不能痊癒的傷口

 

當你在路上沒有盡頭時常感覺耳後的呼吸卻未曾感覺心口的鼻息

 

戀愛亦會溫暖毫無動機去找享受自娛沖一杯美味的幸福伸伸懶腰

 

偷喝一口快樂的幻想吃掉愛情的甜甜圈世事憑甚麼來干擾寧靜

 

哪怕懶惰輕輕呼一口氣去令我放鬆知覺不再顧慮甚麼人會給我勇氣去找尋愉快的感覺

arrow
arrow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