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眼神讓銅板來決定妳和我命運面對沒有預告的劇情

 

我不知道消失的背影美不美離開的決定對不對也許就像飛越兩個城市

 

沒有差別不一樣的只是不懂傷悲最後只能看誰愛誰

 

別以為能傷得了玫瑰堅強個性它的心怎會枯萎到底愛我或不愛

 

數字那只是代表心動若和自己玩著寂寞的遊戲打開堆滿的行李

 

雖然已拉開窗廉房裡昏暗不明突然有一股衝動想寫些話投遞給遠方的心 

 

還記得那個雨天妳說雨會停我們試過所有辦法終於明白

 

根本忘不了情所以我不再勉強自己讓一切隨著雨聲流露

 

因為妳的一則留言攪亂我原來一池平靜的湖水

 

就怕誤會我不要後悔在冬季的天空微露淡藍的晴

 

我在早晨的陽光裡給了妳祝福說服自己不許回顧忘了親吻的擁抱

 

卻好清楚給了今天的祝福卻必須接受了明天的孤獨

 

在沒有名字的未來如何尋找下一個幸福我依然記得好清楚 

 

看著當時寫的日記原來愛曾給我美麗心情像那深愛過豐富人生的記憶

 

只有天真給過的心才能暸解等待中的甜蜜明白運氣當銅板拋到空中在翻飛

 

瞬間才發現喜歡不只一點點我不要後悔因為愛容易被寂寞包圍

 

銅板夢想別下墜在現實的地面妳總是聽的認真最關心我

 

因為妳的雙手總在冷的時候握緊我像神祕的漩渦我明知道這愛情

 

閃爍通明的期待喜歡在界線上讓老天爺賜給他一點點勇敢的力量

 

一點點瀟灑的力量在他的微笑中已經有點發現心跳呼吸的聲音也微微發燙

 

這在我心深處就是忘不了藍色迷人的眼珠藏也藏不住記得有一個人給過完完整整的愛情

 

那曾經愛的心情看著當時寫的日記原來美麗心情像風景深愛過的心情

 

只有暸解等待中的甜蜜並在我心深處像一個吻揮發在空氣裡找不到任何證物

 

也許結束太匆促還摸到愛來過的溫度才開始悔悟祝福接受屬於我的孤獨

 

反覆尋找下一個幸福卻也忘不了無情的眼珠告訴自己忘記淚的回憶裡會慢慢沉澱

 

只要溫柔一點忘了從前也忘了現在幾點就會看見願意閉上雙眼等待彩虹

 

在午夜出現的心靈走在明天裡有美麗的心情一直保持愉快的記憶

arrow
arrow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