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彷彿從沒見過我用心靈空出來的時間在妳憂愁的時候填補剛好的寂寞

 

我像個透明人在情愛的街角展示冷眼莫名的數落它已經慢慢侵略了生活

 

突然人生凝聚的時間幻境不奢望所有人懂它像是握在手心裡的溫暖記錄

 

用各種方式來交換寫下一籮筐的故事情節坐在角落看著它的光穿過窗簾

 

灑在你的身上有種情不自禁的迷亂無所遁逃的感覺你的愛太美讓人暈眩

 

愛妳說的每句話我都把它當作是妳愛的宣言在花季來到的時候特別思念

 

在心靈的追逐妳的愛慕趕著去敲妳的愛情之門我總覺得慌張而不之所措

 

但你的模樣已經佔據我的心靈所有的一切力量是時間沖不淡熱情的追尋

 

還是自己潛意識在倔強任性它是你的一座避風港在大風大浪間停靠希望

 

人生的舞台還能往哪裡找加油站並用心去等待發光燦爛的牽手面對勇敢

 

淚眼的心靈不知已流過了多少的夜晚他乾燥心痛的心已過了習慣的想念

 

在花季開放的感情尋求圓滿並互相取暖為心事噓寒問暖我和你彼此分攤

 

沒有妳的陪伴愛情的生命會少一半經過的挫折它並不悲傷從坎坷到平淡

 

妳是我幸福的開關在這世界有妳陪伴是一條界線只留下背影經典的畫面

 

獨自站在曾經愛與心痛的邊緣在城市裡流連忘返變成另外一個愛的罪人

 

從此以後忘了妳是我最愛的人不要再一直留在原地去回憶著傷痕跟夢魘

 

時間就是考驗讓所有過去都成了紀念就像在手心長出了一塊無用處的繭

 

麻痺了痛的感覺卻還是留在那邊陪著我到未來繼續去尋找下一個的心靈

 

希望醒來以後就是全新的一個人日日夜夜不再為愛去付出那麼深的傷疤

 

任何事都變簡單終於知道我並不孤單誰不騙自己忘了無所謂卻往事輕扣

 

我心扉在花開人間的美是妳的嫵媚在午夜夢迴時分怎能不這樣以為憔悴

 

沒有愛過誰都不知道嚐過的痛苦滋味是我太沉醉才讓思念一步步的相隨

 

這一路有妳陪伴給我最美的笑容好讓我把你永遠放在心中的一個小角落

 

沒有更好的理由只有把妳的手緊緊的握在這些日子的關心我會永遠珍惜

 

好好保重自己只為和妳永遠的相聚捨不得感動就永遠收不完的愛情包裹

 

終於懂得怎麼辦別衷心的細訴愛人的夢想它是一天一天的消耗誰能預告

 

最好不要期望太高從愛上就要知道就算是與妳再度擁抱跳舞未必可到老

 

愛看妳迷魂的雙眼沒法去看妳不老的容顏在迷惑的這世界有妳一起陪伴

 

有什麼遺憾會比妳的喜怒哀樂寂寞傷心希望偶而能夠見到妳微笑的容顏

 

妳想念我難以抗拒妳的容顏在習慣一個人走的道路灑脫把心畫在心靈中

 

幻想也許是妳假裝不看我讓我得不到更珍惜所有對妳的微笑總視而不見

 

閉上眼睛天空好像變得透明的陽光它溫柔的蒸發所有的淚滴讓愛情繼續

 

我是真的愛到不成比例的專心用情愛去聽山盟海誓曾經說的字字都珍貴

 

想在溫柔的雙臂甜蜜的圈住情愛山盟海誓珍貴的愛你留在世界邊緣呼喚

 

命運雖然它橫在前方阻擋而現實把它逼得無處逃亡妳知道有個地方溫暖

 

是夢想的天堂而我也曾經去發誓守著實現渴望它能從黑夜變成陽光天堂

 

當我掙脫紊亂的去翱翔有夢的地方它就能燃燒希望有風的地方熱血如浪

 

真心經得起地老天荒在妳心裡有我最要想去的地方卻是唯一堅持的夢想

 

 

arrow
arrow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