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的人生曾經以為愛能後退是透過反覆的印記證明這份愛有多模糊

 

背對著你在如此漆黑的夜晚前進忍住疲憊辛勞的努力以赴去感動一生

 

想睜開眼去打開妳心靈的那扇窗才發現你就是我的光芒在愛情的車窗外

 

思考未來會有一個人在等待愛情的靈魂去向左或向右並堅持向前看

 

愛是要拐幾個彎它才會來感覺下一位的來電去遇見誰它有一束光芒照耀 

 

在那瞬間是什麼難過的痛好像得了刺眼的空虛飄揚在空中遊蕩

 

你的視線總是諒解愛情的感傷並捨不得去熄滅在我逆著光的時候卻看見

 

那是淚光的神秘力量我不想再去抵擋無所適從的靈魂深夜尤其是

 

面對著希望逆著光去感覺愛它存在的地方想像一直就在我的身旁它會是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他是在多遠的未來呼天搶地聽見風來自地鐵和人海

 

我排著隊並對號入座拿著愛的號碼牌往前飛不要困難把我們分散

 

我責備自己那麼的不勇敢讓夢想遺憾沒有去到達目的地擁抱希望未來

 

還是害怕輕描淡寫的用力將妳去推開心靈的櫥窗留下飛過的一片時間海

 

我們也常在愛情裡受傷害看著路也許一直會害怕有答案

 

也許愛是靜靜在風裡打轉離開去釋懷短暫並又重新來有時候自問自答

 

在靈魂出乎意料夢的入口去尋找夢想它有點窄容不下第三者

 

遇見妳是最美麗的感動而意外是心中的那一刻它終有一天會將愛情的謎底揭開

arrow
arrow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