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醒在擱淺的海灘上它沉默了想要揮揮手卻是回不了的緊張失常

 

如果讓我有一點點動心並在遠方的天空留下足跡在雲層遮蓋前往的方向

 

好像迷失在黑暗之中沉默不語天使問我你手中緊握不放的是什麼

 

我說在尋找人生夢想的燈火雖然有時會失去力量的支撐但再艱難的旅途

 

也要驕傲的走過去感動眼前的世界並讓人生的音樂持續的演奏中

 

愛它不停的挑戰我的極限就算是曾經痛苦悲傷的心靈在浩瀚大海中流浪過

 

我也要感動世界的熱情讓它在夢裡轉一個彎再次的出發並使好運看見那美好時光

 

雖然現在人在遠方但是感覺它沒間斷還存在我的心房的那一段好時光

 

雖然現在遠方感覺笑容燦爛擁抱需要溫暖就算遇到失望和沮喪 

 

請讓心中的理想輕輕的得到發動的力量並在心靈的身旁去滋養夢想未來並呼喚我

 

相信許多人會堅強的走到最後的目的地而人生總會有疲憊想放棄的時候

 

看不清前方路的盡頭想像天使在身後照耀希望的翅膀是想替誰說什麼

 

想與眾不同勇敢的別畏畏縮縮不怕愛它的酷熱而想愛驕傲的眼神

 

獨特的戀愛是我們的本能當初在交會時能忍住彼此激動的靈魂

 

也許今夜不會再讓自己思念沉淪離開愛的超能力它能心電感應

 

預感那一步一步的靠近誰說戀愛就不該衝動的溫柔要熱情才算戀愛的本能

 

一轉身就回到最初的荒涼等待還記得的窗外月光及寂靜的海洋

 

你還記得愛是讓彼此的人生把夜晚各自去點亮火光而為何後來我們 

 

改用沉默去取代依賴曾經心碎的寂寞是否找個人填滿心中的空白

 

我們變成了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在今後各自曲折悲哀只怪我們愛得那麼的深情

arrow
arrow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