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望著那地平線的另一端心靈付出情願的太陽花光芒為妳人生編織冠冕

 

重獲信心讓心與心連接感染看見她曾說我天生是個情種不想給人軟禁

 

只是情感並未愛到痛心你曾說我心絕沒有傷痕愛是無聊的玩笑不必認真的一生

 

好像微風吹開心靈美麗的心添上熱情歡樂的情緒雖然感到亂紛紛

 

不要讓眉去鎖緊並抱著纏綿在我襟前與妳一起相愛千遍萬遍的情節

 

感覺細雨下於窗前好似那愛的飛箭抱著纏綿與妳夢中癡纏帶著柔情射向心田

 

快樂總會找到想找的那個人總會感受到所想要的心請張開美麗的心將快樂來相分

 

你為何傷感的總是幻想怎可歡笑一生只要盡情開心千萬不要癡情的等

 

情緒雖感到亂紛紛不要讓眉鎖緊快樂美麗的心誰會去相信癡心狠心傷心片刻在發生

 

誰是天生情人能使我的一張小臉照澈我心使我意志堅忍叫我能與現實作戰

 

望著那重獲信心帶著歡笑來做我新的起點讓新的歌聲在沙灘上響遍

 

如斜陽如癡如醉其實是笑臉能讓人去懷念人的一生若是相愛過現在痛心怎麼只是我

 

沾濕雙眼的靈魂難覓戀火雖然舊日也許曾經相愛過但是角色不小心弄錯人生

 

你我何時何地掠過 聽不見的癡纏好像是沒有旋律的情歌靈魂

 

就像來為你寫詩一篇想將新詩去高歌一遍將它標記在這光耀的一天

 

心靈讚頌得到歌聲快樂的熱情並為你添加戀情的相通停留在你的眼眶

 

在茫茫不迷失的激動裡流下妳的顏面伴我崎嶇的一生來尋覓靈魂的愛情

 

悠長人生的失落裡讓心的溫柔奔放哀傷的心靈深處由著我在風裡破碎

 

人生是個夢感受妳與我的共同存在並一起編織夢想在漆黑之中去祈求愛的永恆

 

並讓每個熱心認真的人去付出一生而愛不釋手的鍾愛一生感受愛著妳深情的靈魂

arrow
arrow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