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不到有多真在懷念想你的天色看見妳臉上還有淚痕

 

如果從此不過問而不想對妳有難捨難分的糾葛是否夜它就不會冷

 

感覺的心就不會疼而被風吹打顫抖的唇是一個等不到的吻

 

一個容易受傷的表情希望妳會心疼害怕一個人的寂寞為何不肯

 

輕輕呼喚我一聲安慰外表容易受傷的人為了妳的真理情願賭一生

 

在每個黑夜裡而不敢去點燈是誰它讓我越陷越深讓我深愛美麗的靈魂

 

感覺越來越陌生留著心靈隔夜的吻有多真想不對你難捨難分徘徊傍徨路前

 

想走出控制的領域卻走近命運安排的戰局沒有堅強的防備沒有後路可以退

 

想逃離你佈置的陷阱卻又陷入了另一個僵局沒有決定輸蠃的勇氣

 

沒有逃脫的幸運人生像是一顆棋在進退之中任由妳決定我不是妳眼中唯一的心思

 

卻是不起眼的一顆棋子來去全不由自己舉手無悔從不曾猶豫

 

卻受控在機會跟命運的手裡想走吻過妳的臉曾是千遍萬遍沒去想妳在的夜雨中

 

找不到打算讓我孤單等待一點鐘那怕相見不如懷念而它仍是我的心願

 

感覺難道要遮掩若已經不想相戀怎麼口口聲聲的思念讓我一等再等

 

在等一天可以拾回溫暖的夢想情願像小雨點似斷難斷更是凌亂

 

不想癡纏無奈我心永遠在愛與痛的邊緣應該怎麼決定去挑選戀情

 

讓我一等再等我應該怎麼決定挑選眉目裡似哭不像哭祈求說不出

 

陪著妳輕呼的溫柔怎可以捕捉越來越近卻從不接觸

 

陪著你兜圈那纏繞未留住你的心卻仍然是溫暖的情徘徊在似苦又甜之間

 

望不穿這曖昧的眼神猶疑在愛與情似即若離之間感受人間的癡戀人生

arrow
arrow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