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潮之楓葉

摘下紅色楓葉

 

 

 

塵緣的空間快速墜落在纏綿的深淵感覺人生蒼茫憔悴在這風花雪月的人世間

 

 

 

 

 

那一片楓葉告別了窗外的西樓風雪並消失在茫茫的荒野繼續沉睡在冰冷的世界

 

 

 

 

多少經歷踏遍寒山尋覓妳的多情美麗笑靨多少次凝望遠方的幸福世界幻想獨影搖曳

 

 

 

 

 

妳飄逸的身影宛如是一隻花漾年華的蝴蝶赤紅的花紋讓風吹不動身上的印記

 

 

 

 

而四季的思念誓約多少年踏遍生活的風雨尋覓愛情的多情笑容多少次觀望北方

 

 

 

 

 

 

相思的誓言証明我在春天離開答應妳會回來當紅色的楓葉再開成海浪般的美貌清風而它掠過

 

 

 

深愛的人握著希望沖出重圍我知道這時妳的眼淚早已流成淚海當冷淡慢慢吞沒了期待

 

 

 

 

 

胸口不再感覺悸動而視線卻逐漸模糊但為何還是能看見妳美麗憔悴的容顏身影

 

 

 

 

 

在眼睛前揮動萬縷千絲的溫柔隨著妳的美豔淪陷在那片黃色楓葉飄落進入暗淡的硝煙

 

 

 

 

 

來見妳彷彿是可以看見那片楓樹海在哭泣想像看見妳還在樹下守著愛的美麗誓言

 

 

 

 

 

我想飛過萬水千山回到愛情的身邊哪怕是眼淚在閉上雙眼之前的一點希望

 

 

 

 

 

和那片黃色的楓葉慢慢飄過人間的記憶來到了人們的身邊好想再好好看一眼

 

 

 

 

飛過來飛進我深深的心懷並越過那地平線的寧靜海充滿著許多回憶的點滴在那摯愛的陽光 

 

 

 

 

 

灑下人間的愛催促著萬物綻開美麗的彩虹像個長不大的小孩勇敢的堅定的站起來

 

 

 

 

 

和妳相遇在天空飄著小雨盡情寫著滿地和滿天的愛情詩篇並降落在清澈的溪它甜美的每一點 

 

 

 

每一滴都載滿著我對妳的感動楓葉他傾聽著我的心情在寒冷的深秋裡伴隨著亮麗的夢想

 

 

 

arrow
arrow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