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復一年寒夜之中有一份孤寂失落的感覺一直從心頭升起

 

在新春佳節的團聚似乎每天見你想妳想開口卻沒有新話題

 

其實愛都寫在所有人的心情看在眼裡讓我感到未來的甜蜜親情

 

每次說冬天的年都特別寒冷但家人一起團聚確是格外的溫馨

 

時光的飛奔讓歲月無意的讓我傷心愛是付出才有心讓人感受

 

你我之間雖近猶離在朦朧的眼神配著妳朦朧的美麗愛心

 

你是我夢裡的紅顏知己總是把一切都寫在心裡的感動

 

其實勇氣之所以在你我之間依然如昔是相信彼此的尊敬

 

妳是我夢裡的紅顏知己總在午夜夢醒的時分瞬間的消失

 

在我不經意的每個轉身讓回憶擁抱心中的靈魂

 

看見愛在臉上留下的淚痕是歲月的凋零換取經歷的記憶

 

是誰總讓人心疼怎能不為妳分擔憂愁的思念你讓她帶走了你的靈魂

 

她在你心裡傷了幾回總是留下破碎的裂痕而破碎的心從此不再完整

 

沒有她的夜晚從此變得陌生是人生的際遇感動所有的人

 

誰願意做你最後的一個情人守護愛到每一個清晨從日出到黃昏的思念

 

忘記她曾給過的溫暖心想每個夜晚不再有淚水的翻滾

 

願你還像原來一樣的純真把一切都寫在心裡其實你我之間依然如昔

 

你是我夢裡的紅顏知己別怪我沒有勇氣在海邊吹著冷冷的風

 

任由浪花擊打著心牆的記憶像是愛如潮水一樣的瘋狂想念

 

時間的玩耍記載著它的伎倆想隱藏人生過往的悲傷憂心它拾不回從前遺落的時光

 

風它落在我的肩膀你在我的心底像湖泊漸進的漣漪蕩漾情感

 

遺落心碎彷彿捨不得記憶這段的憂傷在淒冷的夜裡嘗盡寂寞

 

是月光的猜測讓在角落獨處的人感到苦澀的滋味幸福它被人遺落在某個角落

 

泛黃的書籤是你的冷漠讓團聚的家感受溫柔的味道並讓人間充滿親情的美滿

arrow
arrow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