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空之溫馨

想到當年的甜美往事講到人生的感情事它似是個陌生字

 

誰又問你是如何讓世界心軟在心靈中成長的努力又同時間讓我堅強

 

也想問為何靠著肩膀那就肯定自己會平安快樂成長

 

就算愛情不在身旁都不曾提心吊膽就算在很遠的地方也能勇敢

 

睡在那陌生的床想像睡在另一端夢想我就能習慣愛這就是歸屬感

 

我知道許多人在盼望返迴你強壯的臂膀愛本身就是人生的指南

 

我托天空好好的將我的愛保管允許這輩子不還因為選擇心靈名次才去開始

 

當我想難受時也要知道相戀的大意義告別母校的兒時記錄

 

我們立志願意幫親愛的同學撐傘或對朋友噓寒問暖連脆弱都顯的自然

 

就算不在身旁也能勇敢聽見夜色來臨如月光都變暗淡

 

漆黑的森林錯過我們都有過錯在幸福的角落卻步還要再奢求什麼

 

直到有一天遺憾開出了它的花朵誰都會明白從前才是最快樂的生活

 

錯過上天創造的美麗舞台感受人生的悲歡離合要我們承擔結果

 

每一個人是另一個人的景色曾經停過多久它都很值得在寂寞的時候

 

什麼比愛更赤裸裸的表現沒有出口不要緊看你的眼神在漆黑中感覺愛曾經走近

 

獨自走路這算是什麼生活我們留在自己的沙漠變的開始魂不守舍等待時間的流過

 

如果天氣不冷也不熱選擇沉默愛情只是個泡沫脆弱的一戳即破

 

人生要好好的把握若未擔心我竟許錯願人月兩團圓雖然風聲是祝福

 

卻一生的想像在另一端分開是短暫愛你就是這歸屬感

 

也就是人一輩子尋找好久的答案兩個人的圓滿愛共你分別了閉上眼睛相聚了

 

美妙明月縱逍遙但記憶偏偏為何沉澱在安靜的心情

 

若心在笑問你是否笑像是一起聽見呼吸的對調但愛得多深的歸屬感

 

也就是我尋找了好久的答案其實每天邊走邊學世事明明身心重傷卻要笑著去鼓掌

 

愛需要合唱太過剛強不會欣賞再退縮仁慈最終只愧對了自己

 

也許跨過這窮途絕地等於得到轉機卻知勇氣差之毫釐來日距離幸福多於千里

 

為人著想認清方向免得變成了其中一個流落小巷裏的凡塵遺棄了理想

 

每一日裝飾這溫馨家居總帶著那微笑教她心醉如何貧困愛步衰退

 

風再大也要勇敢愛下去哪怕疲累伴著遺棄抵抗日曬風吹

 

同相處同甘苦到未來從未放開什麼可比相擁分擔悲哀相信得到上天的厚愛

 

猶如童話裏的一對就靠牽手撫慰彼此空虛今天這半生相對全憑時間作出終結從未放開 

 

什麼會比人間有情留待心靈去做決定誰相信愛便會看清心中的星是那麼遠愛卻是那麼近

arrow
arrow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