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蒼天之呼喚

愛是天空正在施捨的淚雨而人生誰又能得到命運想像的

牽掛在靈魂深處卻是繼續機會運作流浪過去


在人世中生命是用淚雨換取的點滴傾訴著悲傷天空

飄下零零的雨感受像是天在流淚

似乎寂寞在深夜裡明白所有人的傷悲想你

有幾分心酸也有幾分甜蜜就算是折磨哀愁的美麗

心靈下雪它已經融化成護花的春泥愛

是沒有人能瞭解的東西愛是永恆的旋律樂章

愛是歡笑淚珠飄落的過程愛曾經是我

也是你可是我把春天付給了你將冬天留給自己的背影

孤獨留給愛曾經那麼的冷曾經那麼的疼總是希望

有個人來付出但又怕傷害只好拚命把愛藏起來

如何告訴你我受折磨的心因為愛著你而恐懼真愛

它有沒有期待靠近身邊溫柔擁有浪漫的心田

愛曾經的等希望有個人心若倦淚也乾了這份深情

卻藏匿在心情裡難捨難了曾經擁有天荒地老卻不見你暮暮與朝朝

這一份情再度擁抱來愛付出了又怕傷害只好拚命

把愛永遠藏起來你的吻那樣的純說話那樣的真 

愛情的花已經盛開如果你和我有相同愛的感覺請珍惜真感情

將歲月留給自己熬過那漫長的雨季原以為早就遺忘

不再記憶思念的背影誰知道每一個暮影晨曦依然

歷歷往事記憶可是我仍記得當年的你

感謝歲月雖然流走了青春並沒有流走心中永恆的你

在人世滄海無靠無依心在風裡吹進躲在寒風刺骨的夜命運把我推給誰

蒼天的淚水安慰悲歡世界裡心如止水卻無法給你

流浪的靈魂無言以對冷暖人生裡愛的付諸流水

愛在心裡卻任它憔悴遺忘從前別再回味面對一切

不知道回憶的過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撥動人生的心跳

愛怎能在今夜明膫他胸口正在發燙的呼吸

濃濃的思念著誰今夜的月在燃燒好讓我煩惱要去哪裡 

在這時候你的問候都是虛幻多餘的只要沉默就好

安安靜靜的離去在這多餘的話語都讓我難過

不明白這樣的需要你的愛當看著我如此渴望的感覺

心裡的出現淚水心碎冷暖愛在天地間走著 

捧起一顆心靈的夢想起飛飄下淚讓我看著你

直到星星閉上眼睛為了明天幸福過後從此不能再相聚

今夜讓我看著你直到星星的眼睛闔上亮光

不在卻讓心情去感覺心靈的解放溫度的溫暖傳播人間

arrow
arrow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