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風之起飛

人的記憶卻是那麼清晰似乎記載你我人生命運呼喊奔走

好像是拖著那沈重行李往來世間踏上這寂寞之旅空好想時間到這裏就暫停

而人生卻是笑苦參半不管在那裡都會有離開筵席的終場未如到車開走會再返

總是想留下美麗時光但借了它必定要還不管是你愛我還是我愛妳從來沒有這麼開心過

尤其時間一到人在晨曦離別酣睡的妳挽起衣袖轉身內心盛滿了傷悲的眼神

白天雲漸散去彼此的愛亦散去要飄離兩地寧願控制眼淚是為了怕驚醒妳

緣份遊戲不全是無奈的遊戲無問對錯不想悲傷因為情是沒法用任何秤去計算起

寧願愛過放下所有趣味無謂到了緣起緣滅的盡頭兩心反覆呼叫愛的密碼

又突然害怕未來不再習慣孤獨一個面對所有開心的時候憂愁

沒有人每日揹著這沉淪的感覺去跟自己心裡掙扎並想逃離這角落去注意

心正在哭泣流過多少眼淚也不必沮喪至少也比黑雨浩瀚來臨更有情懷

愛情像玫瑰得到了眼淚才會特別的茁壯在絕嶺中怎可以不盛放

全靠試過絕望才珍惜開朗的美好記憶每天都享樂便忘記了快樂

無法去進睡只想欣賞心靈起飛升降的快感等天亮說晚安卻跟分享一起寂寞

在人生最高峰跌落夢幻身體只剩下脈搏的跳動而去讓時間嘲笑這種幻覺

全靠浮雲逐秒遠飛我以為會記起做人像做戲穿插在人群裡把眼淚留給自己

想要將往事隨風拋棄卻又在回憶中想起依然愛你想起那如夢飄然的相遇過程

想起那曾經有過的甜蜜點點滴滴如今又在哪裡愛你已經沒了過去

不知誰將歡樂奏起 愛與熱誠為我打氣心裡一切為你而起想每一天能對著你

將彼此頻調同步一起似那愛已向著你 愛情火箭的愛已起飛誰可解釋那份神秘

誰又可抵擋逃避推測愛像遊戲 誰可講出愛是何味愛你再沒有傷悲將我的心

奉獻給你將歡樂瞬間有太多東西想說 可惜即將在各一方只好深深把這刻凝望

夢與想似幻覺懷念你樂與悲各自各心裡一切為你 解我此際心底的愁緒

帶著哀傷說出那句別離盼望能回到過去盼望能再次相聚

踩著那疲憊步履繼續走上這流浪的旅途努力把忘記穿插在人群裡

arrow
arrow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