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之微笑

害怕錯過每一秒愛情微笑開始總是美好的擁抱但之後卻是無所謂的依靠去觸摸幸福彼此坦誠

勇敢的面對人生在我們都難以想像沉淪音樂無限的符號是在風裡飄雲裡走熱烈了以後卻逃掉

堅持夢想或是棄權走掉只見留下蹦緊的笑它短暫而跳躍飛舞在我們習慣安靜的時間放掉也許

我們都在尋找屬於每人的愛情魔法藥像似透明的符號以為我們之間已找到但它卻不是等號

許多人都在尋找屬於眼淚流下的休止符號會在想念的那一刻放掉陷在裡面是什麼也無法拋掉

念著你的名字感覺到心跳人海中我們一起站住腳停止所有目光的掃瞄去透視看守幸福的一秒

今晚聽著音樂的頻道讓空氣都佈滿了浮動的信號愛已傳達我們的目標是永遠都不會失效

思念讓眼睛互相的對焦並在音樂字裡行間謹慎的留下符號現實生活中是沒有愛情的天氣報告

我想分享自由讓你盡情的停靠想你的感覺都已經變成了嗜好並守護著承諾是我們之間的驕傲

我們將把所有的煩惱過去統統忘掉把所有爭吵都當作它是人生的玩笑世界是無限界限的大小

只能讓想法去容下人生的寂寞擁抱我要你知道你就是我生命中愛的符號及上天傳遞的信號

我能分辨你的微笑愛你一生不受到干擾給妳信心的擁抱並要讓全世界都看得到幸福的美妙

我的愛超出妳人生中的預料像是黎明提前的來到這個浪漫卻沿途不需要留下音樂的記號

我們腳印一起同步留在同一個咖啡屋的轉角只是要感受美滿幸福的味道想像讓人生永遠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