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法之人生

魔法之奇蹟

 

 

 

輕輕的糖罐子裡是顯現出勇敢的魔法世界每天的驚喜讓世界變的很大開始感受愛情的開始

 

 

 

有了想像的空間是遇見了他在人生開始閃亮的每一天都是晴朗愛微笑的美麗相框的部落格

 

 

 

裡在專屬於你我的密碼讓所有的心事都對他講因為他是我的小太陽有點淘氣又有點甜蜜那是

 

 

 

有你的滋味綻放著像我的愛人生之所以會抓住想要的東西去對夢想負責我們都應該要微笑多

 

 

 

過淚光去迎接快樂多過感傷你讓我忘掉所有壞心情把永恆畫上了翅膀我們越飛越高現在急著

 

 

 

想要抱著心跳去靠近那就是人生愛的魔法激情想要學會飛翔你是我第一個願望我的愛掛上娃娃

 

 

 

會偷偷換下你說不讓我受傷勇敢保護我從天亮到星光煙火的美麗彩色夢裡每顆夢都有對愛情給

 

 

 

自己掌聲鼓勵的需要及讓天空懂我的心去伸出手感覺就會有交集的跳舞音符笑成樂曲我要義無

 

 

 

反顧再也不懷疑人群之中就是你能讓我心動萬分閃閃發光是來自妳陪我哭泣夢想未成真的理想

 

 

 

有誰不渴望有奇蹟出現快樂的人生它會特別照顧有勇氣的每一位想去釋放所有的魔法招喚你

 

 

 

穿越時空和距離的大門而唯一心動的起源是你心靈的彩色泡泡夢它飄來飄去都是妳是彩蝶

 

 

 

畫成電影的美景我要伴著人群去釋放呼喚你穿越距離是唯一靠在我胸膛它有奇特的力量

 

 

 

不能抵擋步伐忘了跳舞或許愛就是這樣讓人甘心被融化看著微笑它有一道光芒打在我身上

 

 

陪著我沒想太多下一秒就停留在你的心裡有勇敢的魔法傳來愛和溫柔它讓人充滿力量

 

 

 

真心的去微笑就能讓夢想更甜讓明天更加發亮什麼都不怕愛心是裝滿的夢握緊我的手

 

 

 

有一顆心 寫滿嚮往的愛它微笑多過感傷讓我學會飛去妳的國度是我人生的願望愛情

 

 

 

掛上娃娃你會偷偷換下星光像一種魔法是你無心佈下的愛情圈套讓我為了你瘋狂迷人的微笑 

 

 

 

輕輕的開口說了浪漫的話語像是奇怪的一陣風吹進了心房微微的發燙或許愛就是這樣 

 

 

 

讓人心甘情願融掉冰冷的心窩像是被施咒的魔法娃娃無法控制的愛上它不敢多做掙扎

 

 

 

難道改變不了世界的魔法是一場無法實現的夢即使敲醒所有人的心靈讓人生感覺愛的力量

 

 

 

把一切的所有賭上去改變並讓上天決定未來的是是非非去溶化魔法的極限恢復美麗的國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法 彩色 勇敢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