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血之熱情

熱情之風動

 

 

 

崇拜與仰慕在夜鶯的歌聲之中是努力以赴在每個夜晚寂寞的陪伴而她的琴聲卻飄蕩在遙遠的

 

 

 

都市夜曲中人為了愛情放棄被放逐在天涯的盡頭莫非今生和妳相約廝守已變成了人間神話

 

 

 

我尋遍山南地北要找到妳心中的那座高山不管是跋山涉水歷盡千辛萬苦的努力實現

 

 

 

在種滿天山花園裡的雪蓮花它是歷經磨難找不到今生的幸福而期待有人發覺它的理想

 

  

 

 

好像薰衣草美麗的眼睛多情聽見它憂傷的聲音而吹著薩克斯風憂傷的聲音在灘上的駝鈴

 

 

 

我問你能否告訴它的下落不管是日落還是黎明癡情的人在等待她歸來的消息

 

 

 

用最美的聲音等著消息等待愛情無比的誘惑非凡快樂的回憶懷念過去君子般的交往      

 

 

 

淡泊的愛情永誌勿忘尊敬的純潔自尊是我的情人像玫瑰花一樣的女人用你那火紅的嘴唇

 

 

 

讓我在午夜裡無盡的消魂你是我的愛人像百合花一樣的清純用那淡淡的體溫

 

 

 

去持平心中那多情的傷痕夢中的情人忘不了甜蜜的香吻每個動情的眼神都讓我溶化在

 

 

 

你無邊的溫存不朽不滅優雅之花恰好的美感受內向之美如夜來香危險的快樂全心的愛你      

 

 

純真自然的愛期待潔白之愛真正友情快樂的回憶歡喜清淨不調和的相思熱情疑惑      

 

 

 

紫草花香的媚力永遠勿忘曇花夜之美人尤物它富於感情與感動的信心不變的心愛的奉獻      

 

 

 

人的桃花深深的射擊出愛慕的眼神沒有想像中的壞心眼之愛如醉之仙翁醉人的眼眸      

    

 

 

 

信賴相信能達到答覆永久不變幸福清淨高潔真實的孤獨團結一致協力白少女之純潔的愛情

 

 

 

愛是神秘崇拜敬慕追想勿生妒心思念別離的友人情愛安靜永續之美忠實誠意歡樂勿忘      

 

 

 

清靜的心情尊敬蝴蝶比翼雙飛在今夜下著小雨它一點一滴飄來飄去想著去年的那場相遇

 

 

 

那天也下著小雨而雨中的妳是那樣的美麗我問妳是否喜歡和我一起妳笑著無語停留了一秒鐘

 

 

感覺這世界的美麗儘管天上的小雨一點一滴滴空氣中飄蕩著芬芳的氣息味道任小雨落在

 

 

 

我的身體感受今夜裡我又站在雨裡任感情小雨飄來飄去自問我自己是否還在愛著你

 

 

 

就這樣輕易的放棄彷彿又看到你的背影我想要告訴自己不在愛你但奈何這滴滴小雨

 

 

 

吉他夜裡我又站在忍耐用心的回憶想嬉笑只顧著自己心中壓抑的想法狂亂的表達

 

 

 

我分不清楚迷醉的眼睛已看不清妳的表情忘記了當時會有怎樣的反應拉著妳的手放在我的心

 

 

 

感覺到妳會明白我的良苦用心直到轉身離去的那一刻起逐漸的清醒才知道我把世界強加給你

 

 

 

還需要熱情的勇氣在你的內心裡是怎樣的對待感情直到現在都沒有對我提起簡單的想法

 

 

 

在傷悲儘管手中還殘留著妳的香味如果那天不知道喝了多少杯就不會明白人生究竟有多美

 

 

 

也不會相信第一次看見就愛的那麼乾脆可是我相信我心中的感覺它來的那麼快來的那麼直接

 

 

 

就算內心狂野像無法將火熄滅的引擎我依然相信是老天讓你我相約如果說沒有聞到殘留手中

 

 

 

的香水之美是絕對不會輾轉反側難以入睡想著妳的美在冰與火的情慾中掙扎徘徊如果說不是

 

 

 

老天讓緣分把我捉弄我就不會那麼心痛把妳忘記我想應該把妳忘了這是對衝動最好的懲罰

 

 

 

在新戀愛來臨之後的驕傲幸福上天賜與純情的熱心而去借用風的傳信感受未來的喜悅人生

 

arrow
arrow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