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之國度

愛的傳遞員 閉上眼就看見妳的心妳已進駐我的心美麗

 

神秘的傳說它短暫幸福在我們的愛情它是否迷路

 

我現在才領悟人生有些世界是不能輸的尤其是夢想

 

不能缺少的元素親愛的人過去愛的很美

 

我想要你的保護在輕聲呵護無法表達出我們內心深處的時候

 

雖不在乎是否銘心刻骨在星光燦爛浪漫之後沒忘記過妳並時刻

 

惦記著妳在乎你是否會陪我去看一看日出 愛就算滿足

 

透過這條街道讓人感受到了溫暖卻是個未知數創造一個新世紀的愛情主義

 

屬於妳與我愛的光芒如果有天長地久不管有多遙遠讓我看見期待著你的身影

 

感覺愛它讓人喜悅就算會有變數藏著故事的地圖是不是根本忘記只要能深深懷念無限青春

 

的爆發力只要能擁有一秒有多辛苦我都願付出不能錯過

 

這永遠的幸福是不是妳也看到我的 努力以赴只要妳願意呼喚著我一生

 

守護著妳愛著妳一起擁抱幸福永遠所有事情全都會

 

過去的在幸福的預料之間卻沒想到我們會變的情願放棄所有一切只求幸福它不再誤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只要 幸福 刻骨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