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淚痕之風波

在風中我們相遇重疊彼此的心跳帶著半顆薄荷糖和淚水的味道飄浮在空氣之中

彷彿就要消失的世界直到今天也一如往常奔馳在道路上它始終緊閉著熱情的雙眼皮 

而瀕臨潰堤的夢彷彿就快傾斜的來到這個世界像是曖昧破碎而去的風景畫若是在

每一秒的瞬間都能相視而笑就好了無論怎樣跨越艱辛的時期在風浪中渡過感覺

每一天都不會是獨自一人只要能夠這樣想的話努力以赴不怕沒有理由讓理想變得熱衷 

這樣的心情不是虛假它滋潤我的心靈力量即使疲累的內心已無反映只想盡情奔跑炙熱的熱情 

朝將到達的目標收集未來的碎片心情前進未來就好早已是相當辛苦沉悶乾涸的心在角落中哭

不需要隱瞞那就快要哭泣的感情連結那不斷拍打襲擊而來的波浪讓內心直到迷惑為止只要

能夠沖刷過去黯淡的雙眼感覺那影子離開就好因為我相信人總是在回首之時會有人支持著

不是三言兩語能形容它不是表面的言語因為沒有任何矯飾在喧鬧的那份憧憬一直都是相同的

高漲的感情必定能朝向就將到赤腳的未來只要能多前進一步就好去找尋不確定的自己

不論是下雨的早晨或是起風的夜晚理想跟夢都還是會再繼續當每個人都覺得自己不行了

 的時候千萬不要放棄一點一點的去擁抱夢想挺起胸膛如今的你正是朝向這個領域發光發熱

超越過去流下的淚水 站上舞台所有人的目光 正是給予這世界明亮的勇氣感受情感的美麗

 既然休息也不能停止的每一天心情焦慮但也相信著自己等待著天亮時分人是不會突然變成

超人的只有持續一點一滴的努力總有一天就能邁開大步的夢想就是大家的夢想正是時候

發光超越過去流下的淚水 站上舞台你的目光 正是給予勇氣的泉水曾經和你一起追求

 夢想的夥伴一定也還在你的身邊感覺現在的你是真正的你在這個領域永遠的發光發熱

超越過去的夢想無論過多久我只想注視著妳那如同銀河般的眼眸為何會愛上妳

 有如一場宇宙的創作擴散開的苦悶令我胸口好難過你很任性說著說著垂下了眼睛

 在黑夜之下是否為了愛情而存在禁止進入的高牆是誰在這座銀河之中遇見了妳

相信請相信曾幾何時所聽到的星星訴說著神話在我的世界裡想必妳就是愛情數不盡的喜悅

想要守護想要將妳那如同銀河般的眼眸擁入懷中去飛越跨過它向前奔走 感覺就像是獲得了

自由不要緊妳說著微笑了起來讓我們來創造秘密握住了我的手 雖然永恆那麼地不真實且無

即使當妳迷失在這銀河之中為何要對流星激情許下願望因為它很快會消失在宇宙的彼方

在夜空寂靜無聲之下妳所低語的心願是否太夢幻無論到何處它都捉摸不定但是 風一定會

 幫忙你尋找那小小的光芒然後化成美麗的星座陪伴在世界的左右繼續為人間撒下光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眼眸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