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火之迷惑

情火之迷魂

 

天際的邊忽然抹起一片的夕陽感覺眼波轉淚帶著憂愁在這場心靈傳遞的感動種植在心裡

 

這麼多年未曾淡去與妳的一面之緣的相遇似乎早已決定來世今生的宿命運勢約定在記憶青春中

 

慢慢燃盡妳多情無心的一筆把我感動挑起在等待的回憶裡尤其是在秋高氣爽花兒開在雨季

 

的美麗時光心裡的直覺是那麼堅決不怕有暴風圈因為與妳一起是我最晴朗的大晴天

 

在陽光照射下讓愛牽引手非常用心感覺每一天因為愛才是我最後最美麗的句點

許多人喜歡在大樹下乘涼感受習慣兩個人的世界因為愛才能讓我的心永遠像甜甜圈

 

不讓心碎在手裡幻滅是否能讓我倆心靈有保護讓我看見世界的美麗是妳帶我走向溫暖的生命

 

因為有妳我的天空才會放晴而那一瞬間就足夠用一生去回憶所有點滴足夠用一生去珍惜

 

無法忘記妳如花樣的嬌艷柳樣的柔輕輕的一笑忘去我所有的憂愁我不喜歡紅燈綠酒

 

紙醉金迷的生活因為人生有許多的美麗舊事和新愁會在夢境一筆勾銷所有的憂愁點點的淚痕

 

滿眼流是煙雲是水酒如夢似霧飄蕩不遲留前面沒有風沒有雨只有眼中的柔情水汪汪

 

沒有心哪有緣沒有情哪來憂上天叫我們結下了這般緣既難捨也難分人生愛恨情愁

 

愛難言這世間一場紅紅火火喜洋洋看你如何用眼睛看世界用聽覺感受幸福的倒影把你的

 

 

討厭送到天邊平凡的事用點心它會變成經典存滿滿的心願成無限就是我們最富有的宣言

 

把你的喜形於色在每一天傳遞驚喜的預言那一天都為你心靈感受通通會應驗你和我的心願 

 

像是貼在心裡面收集愛的感動給以後留下美麗的懷念一天一天的貼近你的心讓一點一滴都能

 

感應人生是最美的相信夢想成真有一天會在眼前實現只要努力以赴勇敢奮鬥愛火它會點燃世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受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