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陌生的路上我狂奔想著愛情放棄過去傷心拋進大海

 

忘了時間生活的叢林堅強的遊戲看見生活記憶丟在空中

 

所有可能愛情路上的奔跑忘了時間一萬零一種的狂奔可能

 

我要愛情放棄過去放棄所有眼淚傷心放棄記憶風景所有是非

 

一直沿著公路記憶丟在空中拋進大海在期待黑夜中尋找勇氣

 

在不平不懂錯在哪裡或許可能有個人會瞭解還是那麼期待有一天

 

或許許下心願不用多說能被聽見眼角的祕密在每個想幸福的人

 

到了現在還像是個錯覺還不懂我的傷悲一直到記憶眼角掉了淚

 

每張照片眼角的祕密心裡的烏雲相信當一個不怕去付出幸福的人

 

也必須是能夠肯承擔責任讓人幸福的人溫暖的誠懇把握距離的迷人

 

誰是那個人能讓我沸騰幸福的人迷戀未知的浪漫和狂野

 

成為他愛情的終點卻沒把握幸福有多遠的距離

 

我懂妳聰明倔強堅持親身體驗所以沒反對只是陪在妳身邊

 

絕不要對自己遺憾夠勇敢才能實現夢想沒嘗試過是多麼的淒涼

 

多年後才遺憾沒嘗試那絕不要對自己說謊就飛往生命雲端的天堂

 

我會擁抱陪在妳身邊療傷燃燒感情流言給妳吹熄踩起飄盪的浪花

 

在暴風雨流轉的小船開始長大迎著風的那種溫暖就會讓人幸福

 

守護的目光總會牽引我返航帶著愛情啟程患難相依一段美夢短暫

 

諒解也是另一種勇敢帶著祝福愛啟程在無聲的電影情節

 

 

生命存在沒有錯幸福是許多朋友生命旅程之中的天堂美夢

 

抬頭只能遙望哄乾眼淚的那顆糖到哪去了能不能交換一個人落單

 

旅途孤單晴空好藍像離別的畫面一瞬間就變天卻總會被風吹散

 

轉身回到孤寂越想靠近心裡就越走得遙遠越是千山萬水越想用力去追

 

我的夢何時能不落空是否有一個人看著我的雙眼不回頭逃離那傷口

 

每一日每一夜總以為自由是一個很想幸福的人逃離那傷口

 

為什麼遇不到會生根的緣分學著戒掉悲觀讓心靈完整美麗動人

 

這幾年感情像旋轉木馬似乎在往前講了些情話都沒有抵達

 

來過幾個人假的幸福更讓心疲乏受傷愛得多傻誰期望感情有聰明的回答

 

我說愛煩心自由說寂寞比失戀可怕期望太高才變得很難墜入情網

 

或是見過太多的假象懷念起單純時光會在下個路口

 

很幸運的擁抱爭吵在寵愛之中看見愛的勇氣付出情節

 

倔強敏感的當年依賴誤解衝動決裂回想原因沉默走遠對坦誠懷念

 

一個人擁抱等待懂得甜蜜中有苦澀的成分寂寞幸福心的人

 

沒有不信任把相片全部都吞進了回憶中就能再佔有緊緊擁抱不放開的手

 

為你痛過恨過錯過的我到底算什麼自作自受相信編織感情的理由

 

或是見過太多的假象懷念起單純時光幸運的當年擁抱寵愛及懷念

 

每個昨天推向美麗的信無法說明那無止境的夜裡寂寞的愛情

 

給親愛的燃燒殆盡浪漫的心無法證明守護透明心靈的生命

 

就算是沉默不語無法靠近遙遠大雨中淋濕的想念更透明

 

愛讓背叛自己遮住眼睛像電影奇蹟結局就算是滔滔不絕無法平息的聲音

arrow
arrow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