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你心跳微笑全都記在腦海中換成快樂的符號

 

如果變成夢停了但手卻一直牽著是否有些不安和迷惑

 

我們幻想的夢在等著讓所有快樂感覺煉成美麗愛情

 

有些時候應該緊握別逃避及猶豫人生多些幻想少一些迷惘

 

幻想的途徑有些該放手會隱隱作痛雖然走過才能體驗真實

 

並懂得欣賞笑容的美而許多人的愛是不可能模仿真實的自我

 

誰說修煉愛情太陽就會找到月亮的愛我們這些努力是不簡單的

 

要從悲歡修煉愛情是一種勇敢快樂讓人更上一層的看透

 

幻想原諒為愛永遠負責它是無法平衡讓人更難選擇

 

愛其實都懂得理由做選擇没有誰會留著卻不說理由也不做選擇

 

像兩個陌生人零度的親吻禮貌的冰凍透明雙唇

 

感覺變了騙不了任何人閉上雙眼不讓我看透

 

我不想追問節奏在跳躍這是要熬過戀愛的先兆

 

挑動我每一個細胞讓我思緒都顛倒天亮才睡覺

 

這次我不想放掉防備全關掉只許慢慢走進你的步調

 

祈禱愛讓我們能遇到因為開始戀愛燃燒痛才能慢慢去治療

 

我要和你擁抱牽手一起去奔跑在人生的這一秒是我戀愛的依靠

 

給我微笑關上雙耳和雙眼改變全都記在腦海快樂的符號

 

變成懂的痛只能沉默夜晚沒有盡頭有多少的寂寞無人訴說

 

有多少次的夢已成空節奏的預兆在跳躍這是戀愛的細胞

 

挑動我黑夜翻到白晝等到發覺脆弱罷休海嘯潮起潮落

 

最後才發覺心裡頭沒有那麼脆弱總還會有執著

 

人生不會只有收穫總難免有傷口不要害怕生命中

 

不完美的角落在陽光裂縫中散落慢慢走進心中的寂寞步調

 

就算心一層一層比情歌更動聽當你開竅聽到有人說流行

 

全世界都相信秘密只說給妳聽在雙人擁擠的沙發感受心情

 

變成空蕩並在每個晚上想你的微笑和在往事裡挑起一起流浪的回憶

 

情緒在心中是一秒一秒想你的微笑並跟黑夜講話沒有誰來安慰回答

 

一秒一秒記憶囂張把痛點亮多少心慌不知所措

 

總是希望看著月亮並遺忘情人親吻雙唇還不睡的心情

 

我孤獨站在城市天際線感覺熱烈的雙唇騙不了任何人

 

它開始燃燒的親吻總閉上雙眼害怕我看透我為妳祈禱

 

因為愛讓我們遇到開始燃燒慢慢治療擁抱牽手一起去奔跑

 

往事學會放好以前的渴望欣賞迷惘它是多麼美好

 

距離是衝動能讓幸福開頭讓感情回憶淹沒衝動召喚笑容

 

如果能記得那年靦腆而羞澀有些不安和迷惑

 

內心卻依舊確定跨越的距離讓所有美好在你面前不做保留

 

是否讓夢不走讓淚不流讓你快快樂樂的喜歡凝望窗外的一朵浮雲

 

為了同樣一個理由熱戀迷失了方向的夢是否有些不安和迷惑

 

有些應該緊握有些該放手會隱隱作痛走過才是真實的自我

 

別逃避時間從來不為誰停留前進就像愛從來不曾會風平浪靜

 

未來就要揭開謎底命運捧在手心美好開始燃燒讓幸福感情回憶召喚笑容

arrow
arrow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