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7篇:

星星愛逛街

你是哪里的?我在這裡!花腔年華太錦繡,牽扯了我們太多愛情的經歷,雖然說時間是對我們真誠的磨歷,

但我始終相信你擁有我永遠放不下的溫柔魅力,愛你。真想跨過地域的限制,立即飛到你的身邊。

看著你的臉,聽你的聲音,想你的心情。是一輩子的心願,但一輩子有多長我不知道

緣分有多少沒人可以知曉,這ㄧ生最重要是讓妳幸福快樂 ,

這條路有多遠也不重要,就算不能陪你天涯海角,我卻珍惜有你做我朋友的每一秒。與你再一起,

最想牽的仍是你的手,最想念的仍是你笑容,雖然時間改變了我們的容顏,

卻始終改變不了我愛你的諾言,情書,是我寫的;電話,是我打的;玫瑰,是我送的;別問我是誰,

我就是愛你的和你愛的可人兒。將我的關懷和真誠加上我的祝福藏在信息裡發射到月球,

親愛的,我愛你,是一生不變的信念。

這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我愛你你卻不知道;這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我愛你卻要裝作不在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