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3篇:

追夢人

涓涓溪水不因石而阻,深摯感情不因遠而疏。在我的情誼排行榜中,你老是高居榜首,而且行情還在一直看漲中。

近來還好嗎?遠方的我在祝福你。每一次見到你,很多話總是說不出來;每一次離開你之後,

又好像是有很多話要告訴你,雖然我從沒有表白,但我很想說“我愛你”。

從不問自己問什麼,從不想知道有多久,從不去思索對與錯,從不來計較付出的多與少,

我只願一味的給你我的愛,給你我所可以給你的未來!都說流星有求必應,我在星空下等待,等一顆星被我感動的閃亮之星,

載著我的思念和祝福,落在你熟睡的枕邊。好想把你藏在胸前的口袋,把你暖暖的融化,

你就再也離不開,從此不讓別人想,只準和我一個人相愛。

追夢人有一種聲音它是聽不見的,有一種語言是不能褻瀆的,有一種感覺是無法描述的,有一種力量是不可抗拒的……

每一天都為你心跳,每一刻都被你感動,每一秒都為你擔心。有你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