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辣

我可以忘卻一個名字,卻忘卻不了對你的一種感情;可以忘卻一張面孔,但忘卻不了一種思念。

一聲愛情的問候,一份清淡的祝福,送給你,願你人生與愛情皆順心。 

如果一切重新來過,如果結局還是這樣一段沒有結果的感情,我還是會選擇愛你,不會後悔。

許多人是有情人終成眷屬,沒情人數不勝數;癡情人風雨無阻,薄情人如狼似虎;

豪情人以我為主,寡情人自甘清苦;多情人疲于應付,真情人非你莫屬!

你好辣,我失去了做夢的心情,但並非從此就沒有夢,而是夢裡依然有你!遇見你純屬天意,

愛上你一心一意,苦戀你從無悔意,得到你才會滿意!我對你的愛,永遠比昨天多一點,比明天少一點。

每天愛你多一些!無論風箏放飛得有多遠,線始終扯在風箏人的掌中,無論我在哪裡,我的心始終陪伴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