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5篇:

想念你

海豚它想給天使一個吻,可惜天太高了;天使也想給海豚一個吻,可惜海太深了;

我想給你一個擁抱,可惜感覺太遠了,只有發個短信輕輕的告訴你:想你了…

想見你,沒有你,閉上眼,晃動的全都是你,我的心,其實從來不曾離去,

這一生只想和你在一起,全世界最重要的是你!我是用真心喜歡你。請相信我。

讓愛的潮水一點一點像我們靠近,

不管風吹浪打,我都會守在你的身旁為你擋風遮雨。

儘管老天的風雨無情但人有情,對你思念沒有停;

雖然不是常見面,一樣會把你想念;發個信息和你聊,

架起一座思念橋;沒有什麼好送你,只有一句好想你!

一聲情誼的問候,一份清淡的祝福,送給你,願你美滿幸福與愛情皆順心。 

我今生最大的奢望就是:天天和你在一起,平淡相守到老——老到我們哪也去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