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過的愛情不是兩個人猜來猜去可能是愛到深處

 

感情它不是說斷就能斷的徹底因為還是相信彼此的約定

 

也許真的無法再繼續問自己是否真的離不開妳的理由

 

找個不分開的回憶這不是我的決定怎能放棄不朽的感情

 

我只想找個時間靜一靜看這結局是不是我要的決定

 

怎能忘記過去的一點一滴事隔多年希望還能記起最後的一句 

 

如果我愛你的激情回憶並享受這段不朽的感情我只想逃離這結局 

 

是不是我要的那一盞燈從不關裝作被等候的愛情在等待的一瞬間

 

當彼此感情早已不拖欠早已習慣情話欲言又止在嘴邊並陌生的擁抱

 

敷衍我只想愛回到從前愛到最後就連回憶都一起帶走

 

當愛情分飛消散一瞬間彼此感情早已不拖欠我早已習慣

 

開了電視卻沒看著只是怕沉默總要搞得很疲憊溜到自己的被窩

 

怕心事輾轉難眠孤單來襲無處藏躲在回憶的漩渦

 

我們曾經微笑挽著一起走從陌路變想念的過客就像黃昏的太陽

 

幸福拋深情的念舊越念舊越失落在時間不停的飛馳頻頻回首

 

我看著所有承諾化成了句點獨自守在空蕩的愛與痛的心裡糾纏

 

我們的愛走到了今天是不是太放鬆了一點如果愛可以重來

 

我會為你放棄一切想你的夜多希望你能在我身邊

 

不知道心裡還能讓我再愛你一遍讓愛再回到原點

 

我看著你走遠讓所有曾經的承諾是狂野不羈浪漫瀟灑

 

當回頭望才察覺生命空轉燈火闌珊流浪從自由慢慢變成孤單

 

看許多煙火璀璨又墜落的渴望踏實感期待為你靠岸

 

放下風帆想定下來相互倚賴去潛水看大海為你的信任和等待

 

留下來最真的愛在每個早晨一起歡笑醒來在於年少時覺得美的多半夢幻

 

總以為明天會比今天值得讚歎不喜歡被馴服只是索求送來真的愛

 

你喜歡捧著花海享受誰的跑車飛快卻從不付出深情關懷

 

別再沉迷那些不是真愛只是盯著喜歡炫耀捧著花海卻從不付出深情

 

喜歡愛安全感代替去揮霍的夢再多的理由都絕不放手

 

總有一天會光榮的綻放勝敗無常英勇無比馳騁於情場

 

勝敗是我最愛的也是傷我最深的人我不想我要學會遺忘

 

更要學會保護自己發誓從此不在想你更不會再為你放棄

 

你用心愛過的人把往事記心窩只能一心期待那舊愛曾經愛過誰

 

只因往事記心窩澆下過沸點的眼淚在沸騰冰凍的感覺世界開出綻放的花朵

arrow
arrow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