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的微笑故事好像抹去雨水的情節像大雨匆匆打擊過的屋簷


經歷凌亂的微笑青春歲月所有人相愛自由喜怒哀樂都已雲煙

而你在我之後只因為收藏在心的最深處難道這叫緣分沒有改變而我一直往前

轉眼之間你的世界一步一步越離越遠轉身看到你卻還依稀覺得有點傷感

忽然之間讓你的眼在細雨帶風濕透黃昏的街道

抹去雨水雙眼望向孤單的晚燈是那傷感的記憶

再次泛起心裡無數的思念瞬間片刻歡笑仍掛在臉上

願此刻衷心喜歡你那雙眼動笑聲迷人對未來有不同的期待
 
願可輕撫你那可愛面容挽手說夢話像昨天理想衝動

而你還停在原點而我在離開你之後不斷往前飛

轉眼之間我的世界一步一步越走越遠害怕時間太快

一念之間想對你說聲忽略的所有細節多少命運自己能安排

當初已走遠你所有改變微笑眼淚喜怒哀樂都已拋在昨天

那一年的蛻變像手拿掉塞住心上的繭還疼痛的感覺
 
像傷口總得需要時間命運的神去療傷而年輕不是借口放縱不是理由

難道這叫緣份我沒想過再遇見的時刻扣上故事門鎖
 
像吉他用力刷錯幾個和弦時間翻了幾頁過了幾年我們都忘了彼此的臉

難道這叫有緣我沒想過我們會再遇見春天

只是你遲到一千年時光的傷口投靠了陌生的河流黃昏之後就不會有感動的思念

在印象中被蔓延然而時間往前衝它沖散了你和我心跳脈搏回憶寄放窗口

把所有的是非黑白對錯淡忘掩埋了淚眼的斑駁無懼世事還是在期待

花開花落被甜蜜蓋過了傷害跳入愛海越來越愛就算一切沒記載

軟弱處境比賽在途上就算有些感慨努力以赴學會抱緊撐到未來
 
別讓手放開在轉角之後扣上最困惑那半秒鐘念在有你的寬廣的肩膊
 
有勇氣前進緊抱幸福我要與你去看極地曙光

無懼世事變任誰也沒資格割開期待理想只求無遺憾
 
只需知道別要讓你失望世事變改還是在期待這一季
 
被甜蜜越來越愛就算沒記載軟弱處境比賽命途沒法割開在面對多少意外

世事變改願挺身去保衛愛至少甜蜜蓋過了傷害

幾多風雨共進退我不想再放開闔起厭倦縮成了點還是一條線接近直覺
 
讓我不再彷徨失落今天就做明天的主宰打破所有的苦夢心情追逐那醉人的美
arrow
arrow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