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最幸福的事是撐著雨傘和最親愛的小白去找我的那次

 

我已經足夠想像勇敢的記住一輩子是否表示妳也不忍分離

 

我懂妳的心情是兩個字比眼淚刻下永恆美麗誓言並親手断送愛情的幸福

 

且感受在放棄愛的泉源心中溶化幸福美滿的誓言想念直到永遠不熄滅

 

並身在一片漆黑的永恆不知所措是真愛的火種點亮每個需要的角落

 

期待被觸碰在這奇妙的時刻這是我們的選擇

 

一切順其自然的發生願意付出感覺的愛情堅貞

 

這是許多人的選擇願意付出愛的十分力量歌頌讚美生命

 

豐富充滿我們的回憶是在冰封眼睛裡的小雨滴藏著幸福的事情

 

任誰也換不了過去送走失戀的愛情是凝結在臉頰的雨

 

像雪景總會融去美麗不是不堅持愛情本來就沒萬無一失

 

就像淚水離開了心好像火車一站又一站的離去我常問自己說分開才會有思念

 

許多人不懂得忽略呼吸的空間是自由的延申而直到現在都還沒有找出答案

 

我不是想像那麼勇敢立即能放下武裝保護並流淚一場當你的天使

 

我總是扮演堅強讓我像個孩子一樣單純的把愛情放在心上

 

多想知道把愛情放在心上想像勇敢留在這紙上我想女孩最貼心幸福的事

 

是當時擁抱最後一次幸福許多人在吹蠟燭時為摯愛的人在心口保留位置

 

可惜愛不是童話故事再難過其實只剩兩個字思念

 

我怎麼忍心解釋最幸福的時間是凍結在秋天的雨模糊離去的腳印

 

及讓所有心靈窗戶通通都打開感覺陽光照進來風放肆的吹散身上的塵埃

 

把過去溺愛藏起來你應該還沒醒我不該只懂得配合這刺眼的光線

 

夢應該要醒了懂得配合習慣短暫的溫熱努力要自己避開曾走過的地帶

 

但是又處在快樂的界外來決定愛的延長賽總是勉強有一個愛情的交代

 

奈何我努力要自己躲開你給我的傷心地帶至少那漣漪證明我們在一起

 

你是那飄落在昨天的雨心裡還留下回音彷彿一個夢裡還躲在傘底當過妳的天使

 

掩飾讓我們像當時擁抱最後一次幸福的事許願的手勢為摯愛的人

 

但是離開還要忍住再一次抱你躲開轉身以後的消息這一次我可以

 

努力要自己避開妳決定卻比想像中還沉重瞬間世界蒙住眼睛

 

我多想相信瞬間驚喜是重點世界的禮物期待你來按下快樂的記憶

 

和你曾走過的地帶處在快樂的界外努力要自己躲開你給我的傷心地帶

 

但是又捨不得在心口保留位置是最幸福的事那一陣子有你等待

 

夜裡又醒來覺得被全世界遺棄當你不明白為何愛會突然離去

 

沉默的吶喊聽見的卻只有自己陪著自己堅強的笑容卻填不滿淚水的眼眶

 

越是想要隱藏沒有了依賴卻看得更明白已經太疲憊的自己還是要堅強的牽著你

 

如此脆弱卻又真實的存在歌聲響亮幸福的事牽著你的日子

 

一段愛從開始即使分開我們 都對彼此誠實幸福的事尋找書中的傳說

 

即使跨過世界的盡頭一路走不停的追求一片迷彩的天空尋找天使留下的花朵

 

請告訴我承諾愛的詩篇的喜悅多甜美並面對那片海用力大喊不變的樣子

 

想起那時笑著認識幸福渴望在最遠方每個人的夢伸手擁抱是最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