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你的眼裡我自由不為誰降落我的沉默輕捧的雙手

 

我的顛簸在你的眼裡你看不懂我的奔波你都不懂

 

親愛的你是在我眼裡的一條河流自私脆弱愛自由

 

讓人在凌晨三點失去奔波沉默你都不懂並且捂住了耳朵

 

一個人回憶失眠逃離孤單的房間好像人群不斷湧現探險

 

蒐集銳利像在狩獵曖昧眼神並去換一張幸福的優惠卷

 

感受寂寞未眠精挑細選眨眼鍛鍊迷人眼淚的保存期限

 

而甜蜜的雙眼就要看穿愛情循環繞圈的百分百美好體驗

 

鮮豔琳琅滿目心甘情願記錄各種酸鹹苦辣累計愛的卡片

 

多少綁了渴望虛偽表現都瞬間的消滅救贖追隨著甜蜜的寂寞

 

不再讓虛偽綁住夢想在手心冒險的追逐飄浮的雲朵並自由的穿梭

 

引領腦中思索著夢想看著天空把孤單當作旅行愛情宇宙

 

總想撐著雨傘寂寞的奮鬥未來並站在酷熱的路口仰望著天空

 

告訴世界真樂園是藏在轉彎後的這一秒而發光並懂得欣賞世界

 

從妳的眼神中我的愛情不見了愛也變的不停的煩惱而蒼老

 

逐漸明瞭距離是心的倚靠再累再苦生命的驕傲無處可逃

 

就算淋著細雨享受著從前不懂的那傷痛被治療熱血燃燒

 

摟著想讓你驕傲我就痛快得歌唱微笑High到天亮並呼喚愛情

arrow
arrow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